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16587|回复: 3916

[刷机包] 360N5(QK1605)官方线刷固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5 21: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60N5

机型名称:360N5
安卓版本:6.0
ROM作者:360
ROM版本号:083-066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官方的线刷固件和线刷工具
083-066
ROM特点简介:官方的线刷固件和线刷工具
083-066
本帖最后由 观念 于 2017-11-14 17:32 编辑

官方的线刷固件和线刷工具
083-066包括6.0 7.0

121更新内容
●新增
充电大师
智能聚合页
支持系统应用可卸载:健康卫士、FastZone、视频、音乐播放器等17款应用
(其中音乐播放器、计算器、360社区、360安全换机、一卡多号、应用清理、健康卫士、游戏中心、360找手机、收音机、锁屏杂志、在系统升级后会清除数据,请提前保存好资料)
  


发表于 2017-7-25 21: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21: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2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21: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2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2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21: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21: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2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2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21: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1-17 17:10 , Processed in 3.63650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