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2942|回复: 296

[刷机包] 红米4X MIUI8新体验 主题破解 杜比蝰蛇 Xposed 超级省电 刷机精品 推荐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31 09: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米4X MIUI8新体验 主题破解 杜比蝰蛇 Xposed 超级省电 刷机精品 推荐版

机型名称:红米4X MIUI8新体验 主题破解 杜比蝰蛇 Xposed 超级省电 刷机精品 推荐版
安卓版本:6.0
ROM作者:a
ROM版本号:b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红米4X MIUI8新体验 主题破解 杜比蝰蛇 Xposed 超级省电 刷机精品 推荐版
ROM特点简介:红米4X MIUI8新体验 主题破解 杜比蝰蛇 Xposed 超级省电 刷机精品 推荐版
ROM 介绍
MIUI全新体验来袭
最完美最好用的MIUI深度定制版


基于MIUI8.2稳定最新版制作
完整MIUI官方特征,原汁原味的MIUI8
精简miui官方多余无用软件,系统更加流畅
添加全新Supersu授权
添加主题破解。所有收费主题随意下载
添加安卓核心破解,签名不一致也能随意覆盖
添加屏幕助手功能,桌面单手操作
添加Xposed默认加载,升级到V87版本
添加桌面农历天气双显示,桌面不单调
添加XMIUI 1.8,支持N多实用自定义功能
添加蝰蛇杜比双音效,完美音质,顶级音质驱动
改善滑动平滑效果、触控敏感度、滑动速度
优化内置SD卡读取速度
优化WIFI休眠策略,优化一键清理功能
优化状态栏内存占用
sqlite3数据库优化
提高桌面滚动流畅度
保留官方稳定流畅性
信号优化,rom的省电优化
原汁原味的MIUI,简约稳定
Screenshot_2017-07-30-14-18-27-999_lockscreen.png Screenshot_2017-07-30-14-18-31-144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7-07-30-14-31-09-410_com.android.thememanager.png Screenshot_2017-07-30-14-31-22-890_com.android.settings.png


发表于 2017-7-31 16: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1 19: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09: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11: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12: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12: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1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13: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16: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19: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2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1-17 17:02 , Processed in 2.57974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