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776|回复: 50

[刷机包] 红米Note2.MIUI5.波兰版.蝰蛇杜比双音效.适度精简.满足长期使用.2017.7.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3 17: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米Note2.

机型名称:红米Note2.
安卓版本:5.X
ROM作者:小杰
ROM版本号:MIUI8.波兰版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红米Note2.MIUI5.波兰版.蝰蛇杜比双音效.适度精简.满足长期使用.2017.7.13
ROM特点简介:红米Note2.MIUI5.波兰版.蝰蛇杜比双音效.适度精简.满足长期使用.2017.7.13
基于MIUI8波兰版进行制作
加入完整ROOT
加入全局杜比音效加入蝰蛇音效
加入CPU调节
加入XMIUI模块
支持Xposed8.5稳定版
进行全局odex
精简骨头包
这个包主打精简.稳定.省电



Screenshot_2015-01-01-03-31-21-523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5-01-01-03-32-30-692_com.suda.stock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5-01-01-03-32-36-961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5-01-01-03-32-42-310_com.eui.xd.png
Screenshot_2015-01-01-03-32-46-922_com.atmos.daxappUI.png
Screenshot_2015-01-01-03-32-53-842_com.audlabs.viperfx.png
发表于 2017-7-13 17: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3 17: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3 18:27:4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做个8.5?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3 18: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3 18: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3 18: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3 18: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3 18: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3 18: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3 1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3 18: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7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7-11-21 07:04 , Processed in 0.596027 second(s), 5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