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14649|回复: 399

[刷机包] 【2.11】乐视Max2 LineageOS13.0 & 14.1(原CM) 主题管理器+号码归属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1 18: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乐视Max2

机型名称:乐视Max2
安卓版本:7.X
ROM作者:快乐我期待
ROM版本号:x2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乐视Max2 LineageOS13.0 & 14.1(原CM) 大量实用功能+号码归属地
ROM特点简介:乐视Max2 LineageOS13.0 & 14.1(原CM) 大量实用功能+号码归属地
点击上方的"立即下载",即可打开ROM网盘,无需回复!

在20160308153617.png

百度网盘备份:http://pan.baidu.com/s/1kVyR4pT
腾讯微云备份:http://url.cn/44KvgC6
(如果出现分享次数已用完,请将文件保存到自己的微云,然后从自己的网盘下载就可以了)

版本信息
作者快乐我期待
适用机型乐视Max2 (x2)
ROM版本LineageOS13.0 & 14.1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appymiui
▼更新优化

提示:如果你的Recovery不是基于安卓Nougat源码适配的,刷入ROM后会出现"E:unknown command [log]"的红色错误
此错误不影响ROM的刷入与使用,忽略即可!

感谢:LineageOS (Cyanogenmod)团队 提供项目源码
感谢:SudaMod 提供号码归属地、农历源代码

已知问题:
  • LineageOS13.0 : 相机可用,红外不可用,使用WIFI时蓝牙不可用
  • LineageOS14.1 : 相机&红外 不可用

2017.2.11更新
  • 新增substratum主题管理器 (已添加OMS服务支持)
  • 新版录音/录屏App (已汉化)
  • 新增蝰蛇音效,已安装驱动,已启用NEON支持
  • 开发者选项中新增图片颜色模式sRGB和冷色温模式
2017.1.28更新
  • 同步更新LineageOS最新代码
  • 新版Lineage开机动画、开机引导

  • 基于LineageOS13.0 Marshmallow 6.0.1开源项目最新源码编译制作,自带分屏多任务
  • 基于LineageOS14.1 Nougat 7.1.1开源项目最新源码编译制作,自带分屏多任务
  • 使用第三方Recovery刷入,刷前双清,注意备份个人资料
  • 使用LineageOS自带ROOT,请在设置-关于手机-版本号,连续点击5次,打开开发者选项,
  • 进入设置-开发者选项-ROOT授权,选择"仅限于应用"或"应用与ADB"均可开启系统ROOT
  • 进入设置-开发者选项-多窗口模式,可开启分屏多任务模式,在"任务管理器"中可使用

  • 添加来去电归属地、通话记录归属地、拨号界面归属地、短信号码归属地
  • 添加日历显示农历信息
  • 日视图、周视图、日程视图、桌面小部件添加了农历
  • 月视图添加了农历、节气、节日、2016年法定假日
  • 注:农历仅在简体中文环境中显示
  • 修改自带浏览器主页、搜索引擎为百度
  • 默认时区为中国
  • 默认打开应用未知来源

▼参考截图
未命名_meitu_0.jpg
未命名_meitu_01.jpg
未命名_meitu_02.jpg
未命名_meitu_03.jpg
未命名_meitu_04.jpg
未命名_meitu_05.jpg
未命名_meitu_06.jpg
▼免责声明

1.本ROM已经通过本人的测试!如因操作不当造成的后果,本人及论坛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2.刷机前请保证手机起码50%或以上的电量,并保证刷机过程中手机及电脑无任何异常;
3.刷机有风险,首次刷机的朋友,请务必认真研读论坛的刷机教程,否则后果自负;
4.本人未持有ROM及其中的程序版权,请以研究和学习为目的,合法使用;
5.本人申明对ROM的各种用户使用不提供任何保证,不保证ROM的适用性,不保证无故障产生;不保证绝对的安全稳定;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ROM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6.严禁将本人的ROM进行二次篡改发表!特别是无技术含量的二次打包集成推广软件,违者必究!
7.如果您刷入了本ROM,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上述协议。




点评

wwl1982913  设置按键未响应 短信未响应 无法切换输入法 后台应用自动关了 我用了一天。bug太多  发表于 2017-2-21 20:11
wwl1982913  设置按键未响应 短信未响应 无法切换输入法 后台应用自动关了 我用了一天。bug太多  发表于 2017-2-21 20:01
wwfu06  7.1什么时候能修复相机呢?好期待呀  发表于 2017-2-17 22:20
daiqu  开机进桌面黑屏如何解决?长按电源键可以看见电源菜单  发表于 2017-2-14 16:12
daiqu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还都是英文?英文我真的受不了,一个单词都看不懂!  发表于 2017-2-14 08:54
已有 2 人评分贡献 收起 理由
torotoro + 1 系统中文,刚刷完进引导有一段时间黑屏,等.
wl1459 + 1 刷入后,进入黑屏,求修复~~~

总评分: 贡献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2-11 2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18: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18: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18: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正在刷机,赶紧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18: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19: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入后开机黑屏,求修复~~~~~~~~~

点评

1596452473  对 开机黑屏GG  发表于 2017-2-13 0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19: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19: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21:18:1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2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2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9-26 18:40 , Processed in 0.39865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