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10093|回复: 280

[刷机包] TCL M2M-miui8国际版,极简流畅,稳定省电,原版风格 12.1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9 17: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CL M2M

机型名称:TCL M2M
安卓版本:5.X
ROM作者:牛奶
ROM版本号:M2M-12.19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
ROM特点简介:
下载地址,百度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微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基于miui8国际开发版制作
合并odex文件
极致精简
流畅好用
原版风格
各功能正常
Screenshot_2016-12-19-16-02-48-918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6-12-19-16-02-54-915_lockscreen.png
Screenshot_2016-12-19-16-03-02-765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6-12-19-16-03-18-101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6-12-19-16-03-23-420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6-12-19-16-03-30-124_com.android.thememanager.png
Screenshot_2016-12-19-16-03-36-790_com.android.fileexplorer.png
Screenshot_2016-12-19-16-03-52-506_com.android.incallui.png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9 17: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9 2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9 21: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9 22: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00: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0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0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0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01: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0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07: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20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闽ICP备18006692号-3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20-2-27 03:10 , Processed in 0.22514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