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3406|回复: 152

[刷机包] 3X畅玩版MIUI稳定版8.0.1.0,主题xx,精简流畅,原版风格,稳定好用 8.2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6 14: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X畅玩版

机型名称:3X畅玩版
安卓版本:4.4
ROM作者:牛奶
ROM版本号: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
ROM特点简介:
下载地址,百度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60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移植MIUI8稳定版8.0.1.0
主题破解
解除miui限制
精简系统
流畅省电
原版风格
稳定体验
各功能正常

Screenshot_2016-08-26-13-24-39-034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6-08-26-13-24-46-185_lockscreen.png
Screenshot_2016-08-26-13-24-52-781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6-08-26-13-24-58-693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6-08-26-13-25-05-152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6-08-26-13-25-13-818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6-08-26-13-25-20-558_com.android.thememanager.png
Screenshot_2016-08-26-13-25-34-608_com.miui.securitycenter.png
Screenshot_2016-08-26-13-25-40-443_com.android.fileexplorer.png
Screenshot_2016-08-26-13-25-56-075_com.android.incallui.png

点评

嗯我们  之前刷过稳定版之前的最后一个开发版,缓存处理的很好,不会一下就没手机内存了,要是能有双3G和双页状4*4就近乎完美了  发表于 2016-8-30 20:36
gdjtjz  听电话时,屏幕出现闪屏  发表于 2016-8-29 09:27
jxnc114  请问下,怎么没有小米电话包啊  发表于 2016-8-28 12:08
muzi4860  大神依旧足够精简啊,估计便签,指南针啥的还是木有吧  发表于 2016-8-26 14:49
 楼主| 发表于 2016-8-26 14: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6 14: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6 14: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6 14: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6 14: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6 14: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6 14: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6 15: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6 16: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扫一扫都去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6 16: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6 16:25:0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4-22 16:50 , Processed in 0.77821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