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10340|回复: 710

[移动版ROM] 联想A806/A808T MIU7稳定版7.2 2016年4月22日更新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2 21: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想A806/A808T

机型名称:联想A806/A808T
安卓版本:4.4
ROM作者:卡卡卡不死你
ROM版本号:MIUI_V7.2.1.0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联想A806/A808T MIU7稳定版7.2 2016年4月22日更新发布
ROM特点简介:联想A806/A808T MIU7稳定版7.2 2016年4月22日更新发布
ROM制作者:卡卡卡不死你
BUG提交:
http://weibo.com/u/1716030233



首次开机默认网络频率4/3/2 AUTO,根据你所在地区的信号自动切换,可自行在设置---移动网络中切换网络。。

找不到USB调试?

设置 -> 关于手机,狂点MIUI版本 ,然后返回上一页到其他高级设置,里面有开发者选项,进去就可以看到USB调试。
如何进入工程模式
拨号输入*#*#13411#*#*
不习惯现有的后台任务管理样式?
在设置---更多高级设置---电量与性能中打开效果优先即可开启卡片式后台。





下载地址: 网盘2选1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ROM已完整修复机型效验产生的各类问题,不会出现ROM,RAM显示错误,亦不会出现自动开关机失灵的问题,更不会出现关机闹钟无法使用的问题。

本ROM已完整破解MIUI系统相关效验,你可以任意删除除安全中心外所有小米相关应用,且不会因为MIUI效验造成卡屏问题。

本ROM已完美破解稳定版MIUI7主题,任何收费主题可随意下载,永不回复,且不会导致其他BUG出现。

本ROM已完美去除MIUI系统的升级,任何升级以我发布的版本为准。不会收到MIUI的相关推送。

本ROM已破解软件签名效验,任何需要签名的软件均可直接安装。


本ROM,相机,各传感器,声音等等就不需要再说了,MX音效加持。

本ROM,支持XP框架,ROM不附带,需要的请自行安装。


本ROM去除USB链接声的补丁在此:不喜欢USB链接声的可加刷本补丁:链接:http://pan.baidu.com/s/1dE5uqch 密码:b4so




Screenshot_2014-01-01-00-00-14_com.android.provision.png Screenshot_2016-04-21-14-36-41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6-04-21-14-37-15_com.miui.home.jpg






















发表于 2016-4-30 19: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重庆重庆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19: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立即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8 11: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09:43:4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嘎拜拜扭扭捏捏你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09: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09: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8 07:53:0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光vvv给嘎嘎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8 01: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8 00: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8 0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1:37:5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2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1:39:2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大神,为啥一直更新MIUI,没想过做些别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1:40:2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这个不是贴吧-_-||一楼是楼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1:40:4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2: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2:10:4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子很不错,谢谢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3: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23:26:2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oo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7-18 16:46 , Processed in 0.31408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