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41988|回复: 1053

[教程] 【工具侠刷入】荣耀4X畅玩全网通&电信版中文TWRP Recovery v2.8.7.0/官方recover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3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骑士王 于 2016-4-6 11:40 编辑

工具侠刷入】荣耀4X畅玩全网通&电信版中文TWRP Recovery v2.8.7.0/官方recovery最新版下载地址

移动叔叔论坛为了方便大家,特意整理了荣耀4X畅玩全网通&电信版刷机专用的第三方中文TWRP Recovery v2.8.7.0和官方原厂Recovery(恢复官方固件必备)。你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下载使用。

重要提示:刷第三方rec前需先解锁,否则有变砖危险!
参考的解锁教程地址:http://bbs.ydss.cn/thread-417982-1-1.html

进入recovery方式:关机状态下 同时按住音量上和电源键直到进入Recovery为止


荣耀4X畅玩全网通&电信版中文TWRP Recovery v2.8.7.0/官方Recovery截图参考
13.png 14.png

荣耀4X畅玩全网通&电信版第三方中文TWRP Recovery v2.8.7.0功能特性介绍

1.基于TWRP v2.8.7 最新源码汉化编译;
2.完美支持ADB sideload命令;
3.把zip格式的刷机包放到外置TF卡可开刷;
4.支持备份和恢复系统;
5.支持挂载sd卡模式,在recovery下连接usb后就可以打开sd卡了
6.自带ROOT权限功能,可对没有root的刷机包加入root功能。
7.全屏触摸操作。
8.支持备份nvram分区

刷入办法:1.解锁 不会的看置顶帖子  然后下载工具 刷机  

荣耀4X畅玩全网通&电信版第三方中文TWRP Recovery v2.8.7.0&官方Recovery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红迷3中文Recovery无法下载的解决方法

郑重声明!工具侠APP自带下载荣耀4X畅玩全网通&电信版第三方中文Recovery和官方Recovery的功能!也就是说,即使帖子的网盘外链失效了,也可以在工具侠APP里面下载!

傻瓜式刷入教程(需ROOT权限,部分华为/小米新机需解BL锁)

移动叔叔出品的工具侠可以为你提供在线下载Recovery、傻瓜式刷入Recovery的功能!不管是官方原厂Recovery还是第三方中文Recovery!只要你的手机已经获取了ROOT权限,并且已解锁BL(目前已知华为、小米新机有BL锁,请先解锁再使用!)

工具侠官方最新版下载地址(本地址永久链接最新版,转载请保留)
http://url.cn/2JVjG7k

1、请确保你的手机已经有ROOT权限,如没有请回到咱们板块查看相关教程!(注:华为/小米新机需解BL锁)

2、安装并打开工具侠,然后点击图标“刷recovery”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点击工具侠的选项“在线下载”,然后在列表上,点击选择你机型的第三方Recovery或者官方Recovery!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点击“下载”按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5、下载完毕后,按钮上的文字会变成“刷入”,直接点击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工具侠就会询问你是否刷入,点击“确定”按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7、Recovery刷入成功后,工具侠会询问你是否进入Recovery模式校验成果!一般点“取消”即可!
(个别手机刷完中文RECOVERY需要进一次Recovery模式,确保不会还原为官方Recovery)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关于如何刷入下载回来的Recovery的方法:
只需要把本帖子下载的Recovery文件拷贝到手机根目录下,然后在工具侠“本地存储”选项卡就可以看到你要刷的Recovery了,点击刷入即可。

与荣耀4X畅玩全网通&电信版相关的Recovery下载资源帖汇总

7.9日【AighT】荣耀4X全网通版/电信版 解锁及ROOT一键刷入中文Recovery工具 教程
http://bbs.ydss.cn/thread-565870-1-1.html
[2014-11-25]华为荣耀畅玩4x全网通&电信版一键更新中文cwm-recovery支持root工具
http://bbs.ydss.cn/thread-495606-1-1.html
03-02【安晓主】4X电信版/4X全网通 6.3.1 摇晃锁屏 DPI设置 WIFI查看 来电闪光
http://bbs.ydss.cn/thread-623485-1-1.html
12-30/华为畅玩4X(全网通)EMUI3.0 B283优化增强 稳定流畅 网速显示 双卡上网 chiwahfj
http://bbs.ydss.cn/thread-609132-1-1.html
11.8日【AighT】荣耀4X 移动版/联通版 解锁及ROOT一键刷入中文Recovery工具 教程
http://bbs.ydss.cn/thread-565871-1-1.html

发表于 2016-3-13 22: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3 1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mnlkjhkhk;lbn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2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22: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0 0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具侠貌似不能Recovey 只能用刷机精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7 03: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4: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不了REC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8: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21: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能感觉你是几年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05: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2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22: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23: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3-14 14: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4 2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5 11: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飞石传媒的王雪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5 11: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5 15: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20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闽ICP备18006692号-3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20-12-2 07:16 , Processed in 0.22531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