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37621|回复: 119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程] 【cofface】小米/红米高通CPU系列机型免解锁进高通download模式的刷机教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3-5 01:0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offace】小米/红米高通CPU系列机型免解锁进高通download模式的刷机教程

小米公司已经对最新的机型已经开始锁BL,你要刷机就非得去申请解锁码,那是一个麻烦!不过没关系,咱们可以通过进入小米/红米系列手机的高通模式进行刷机。

下面以红米3高通芯片的机型为例:

1、安装小米官方的刷机工具miflash(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下载好并解压红米3的官方线刷包;

3、让红米3进入高通模式.操作要领:手机完全关机,然后同时按音量上 + 开机键,出来如下图所示后,选择download模式进入;

点评

chuchun  无法刷非官方包吧  发表于 2016-5-13 00:01
已有 2 人评分贡献 收起 理由
zsh838220717 + 1 问下这个包删掉系统自带会不会卡MI
sheel + 1 试过可刷官方修改后的精简包7.1.3

总评分: 贡献 + 2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发表于 2016-3-12 12:40: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fface】小米/红米高通CPU系列机型免解锁进高通模式的刷机教程 [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6-3-12 11:04: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老板的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6-3-12 10:15:3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6-6-22 07:19:29 | 只看该作者
感謝教學  快來學習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6-6-20 23:53:4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了  BL锁一直解开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6-4-24 06:45:53 | 只看该作者
nmngmmbnmvbbn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6-4-23 12:48:1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十五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6-3-23 11:45:5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6-6-24 02:56:4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6-6-21 20:10:16 | 只看该作者
hjghjc bvc vfdrtertwsersdfxsgfdgbc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6-3-5 04:20:57 | 只看该作者
感謝分享

刷機前必看的教學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藤椅
发表于 2016-3-5 08:05:3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6-3-5 09:03:30 | 只看该作者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报纸
发表于 2016-3-5 11:07:48 | 只看该作者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6-3-5 11:21:09 | 只看该作者
kankankankan
kankan
kankan
kankan
kankan
kankan
kankan
kankan
kankan
kankan
kank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3-5 15:33:52 | 只看该作者
狠狠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3-5 18:04:17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3-5 19:10:47 | 只看该作者
红米3 免解锁刷入基于MIUI 7.1.3稳定版精简卡刷ROM 完整ROOT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3-5 22:31:39 | 只看该作者
RE: 【cofface】小米/红米高通CPU系列机型免解锁进高通模式的刷机教程 [[url=]修改[/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3-5 23:31:1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樓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3-6 08:50:36 | 只看该作者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 2008-2017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7-7-27 14:45 , Processed in 0.17665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