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25606|回复: 1317

[刷机包] 【Pikachu ROM】CM12.1完美版!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4 21: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olpad 8297

机型名称:Coolpad 8297
安卓版本:5.X
ROM作者:Pikachu
ROM版本号:12.1-20160114-UNOFFICIAL-Pikachu
参考来源:amit,pinto,等外国朋友
ROM特点简介:更新底包,
感谢国内外一同修复过cm12.1的bug的朋友!
ROM特点简介:更新底包,
感谢国内外一同修复过cm12.1的bug的朋友!
感谢国内外一同修复过cm12.1的bug的朋友!
更新底包,
优化应用兼容性,修复USB拔出以后图标还在的问题!
修复底包在国内GPS无法使用的问题,
通话测试正常,视频硬解码正常,
修复底包不识别移动基带的问题,
修复底包关机充电错位的问题,
开机默认语言修改为中文,
破解SD卡限制,可向SD卡任意移动文件,注意,不是软件!
添加superSU,不用在开发者选项开启root,
其他bug,SIM卡联系人无法导入,
请使用TWRP2.8.7.0全中文版本刷入本ROM,REC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5&uk=2993083554 ,如果出现英文,请重新刷入此rec!
刷入ROM请勿清除system
ROM连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f0057a055af18f8.png

点评

1452372270  链接挂了,跪求更新!  发表于 2017-6-24 08:21
gilzon  感谢大神分享!1.USB拔出以后图标还在(影响不大);2.偶尔会有掉信号,1-3秒恢复(就怕关键时刻出问题).楼下的短信,相机都ok  发表于 2016-1-17 09:47
897293254  相机变成800万了...  发表于 2016-1-16 23:05
已有 11 人评分贡献 收起 理由
htomza + 1 连接失效了......
kmchyxu + 1 日历有问题,无法添加日程!
OraiXD + 4 总体不错,目前发现VPN用不了。
我颖宝 + 1 为啥不能清楚system?我每次清除了都能刷,.
cccdq + 5 精品好资源,加分支持一下!

总评分: 贡献 + 54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23 2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球装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21:28:5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搓搓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16: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我在使用中发现有个bug,就是在软件上保存图片后,手机图库看不到,需要重启后再等一下才能在图库中找到,望采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3: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0:45:0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V*P*N有修复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09: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个原生看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20:26:1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路口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14: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6 17: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4 2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支持Pikachu ROM

点评

seny1163  Xposed框架如何安装啊?  发表于 2016-2-5 0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体在真做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1:55:5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1:56:3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1:57:4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2: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2.1-20160114-UNOFFICIAL-Pikachu
本文来自移动叔叔论坛 ,详细出处请参考:http://bbs.ydss.cn/thread-612896-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2:00:2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又没输入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2:02:1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看的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2: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2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6-18 11:34 , Processed in 0.32442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