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73373|回复: 3328

[教程] 红米note2 一键ROOT + 一键刷入Recovery工具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3 1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jixdd 于 2015-10-13 10:32 编辑


红米note2全机型 一键ROOT+一键刷入recovery工具发布
               

说明:

     本工具可以实现一键刷入第三方Recovery(移动叔叔版recovery)跟一键ROOT

使用方法
      确保USB调试打开,确保adb驱动跟fastboot驱动安装了,手机开机状态下连接电脑点击运行一键工具按提示操作即可(adb驱动可以用第三方pc助手比如刷机精灵连接下自动会安装)

如果刷入失败请多尝试几次,依然不行检查下usb调试是否开启,驱动是否正确安装

_RDC{~G7SE~CZDYI}$)T642.png FJ9H))D_V9[CE@)9~T@Q.jpg





已有 4 人评分贡献 收起 理由
w15680 + 1 移动叔叔有你更精彩!
wctace + 1 精品好资源,加分支持一下!
weicong21th + 10 精品好资源,加分支持一下!
心翔蓝天 + 10

总评分: 贡献 + 2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0-13 1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米note2全机型 一键ROOT+一键刷入recovery工具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0: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7 19: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5463412453.524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6 2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米note2 一键ROOT + 一键刷入Recovery工具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要RO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7 10:06:3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k_lu 发表于 2015-10-13 10:25
红米note2全机型 一键ROOT+一键刷入recovery工具发布

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4 13: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6 1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IAK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6 08: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给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0:29:5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合小白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0: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esdgdfgdfgdf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0: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esdgdfgdfgdf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米note2全机型 一键ROOT+一键刷入recovery工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1: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死了好福克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11: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9-20 02:36 , Processed in 0.33903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