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107390|回复: 8307

[教程] 红米Note2 Win10系统下安装MTK刷机驱动 刷中文CWM-Recovery 修复系统 救砖头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7 17: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米Note2 Win10系统下安装MTK刷机驱动 刷中文CWM-Recovery 修复系统 救砖头教程

本教程首发移动叔叔论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请做一个有素质的人!

本教程专为电脑系统为Windows 10的朋友而制作!不管是32位还是64位的Windows 10均可按我的方法进行刷机!本教程适合绝大部分联发科MTK智能手机使用,请勿担心通用性的问题!

刷机前的注意事项:
1、实际刷机时,请下载最新的刷机包以及刷机工具(经常逛移动叔叔论坛的,并不难!)
2、因为刷机过程可能会清空你手机的资料,请提前做好相关资料的备份!建议使用小米助手或者豌豆荚之类的同步软件!

本教程所涉及的工具和驱动,在这里可下载!(邪恶的回复可见,为了人气)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Win10下安装联发科MTK刷机驱动的详细步骤:

1、进入“设置”页,不懂的话,我无能为力了...,如下图,点击“更新与安全
1.jpg

2、选择“恢复”,点击高级重启的“立即重启
2.jpg

3、选择“疑难解答
3.jpg

4、选择“高级选项
4.jpg

5、选择“启动设置
5.jpg

6、选择“重启
6.jpg

7、看见这个界面后,按电脑键盘上的“F7键
7.jpg

8、右键以管理员身份安装本帖前面提供的“移动叔叔MTK刷机驱动v1.0.14.exe”!
未标题-1.jpg

9、只要看见“下一步”,都给我选择“下一步
9.jpg

10、看见这个警告对话框,选择“始终安装此驱动程序软件”!(
如果没看到,请重新从第1步再来!
10.jpg

11、就这样把MTK刷机驱动安装完毕了!这么棒的教程,希望大家不要吝啬顶帖!

已有 2 人评分贡献 收起 理由
bmfxw + 10 链接失效了,修复下
8wy137852 + 1

总评分: 贡献 + 1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25 15: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回复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23: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17: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112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1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中之重重中之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9 14: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good doog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08: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撒旦撒大苏打撒啊大姑父如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04: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23: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06: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看起来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7 02: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piop'/[;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8: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8: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8:40:2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9: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味道好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9:15:1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20:01:0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15新款老北京布鞋透气网鞋女夏季超轻软底防滑女款网面鞋网纱女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8-17 20: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20: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20: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21:12:1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21: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7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7-9-23 03:01 , Processed in 0.27420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