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6838|回复: 17

[刷机包] 4.3日〖ROM组-AighT〗G750-T01 移植MIUI6-3.31期 安卓4.4 完善版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3 23: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750-T01

机型名称:G750-T01
安卓版本:4.4
ROM作者:AighT
ROM版本号:G750-T01 MIUI6-3.31
ROM类型:
ROM特点简介:MIUI-V6安卓4.4-ROM
ROM特点简介:MIUI-V6安卓4.4-ROM
ROM版本 :          安卓4.4-MIUI6_5.3.31期
ROM作者 :                AighT
适用机型  :            G750-T00
更新时间 :            2015年4月3日     
>>>ROM简介
ROM简介:
1.测试电话 拨打,接听正常,
2.收发短信正常等

3.前,后 相机均工作正常
4.WIFI正常用,稳定
5.上网功能一切正常

6.FM收音机可用
7.ROOT权限正常
8.蓝牙正常
破解收费主题 无需登陆小米账号 收费主题随意下载使用 你懂的!
集成自编译系统底层优化软件  优化运行环境及省电
首次开机会请求ROOT权限 请同意后会自动优化系统底层配置环境后 手机自动重启

☆*加入几个 软件厂商赞助的 免费常用软件(有root可以随意删除)
   希望联网使用一两天 支持一下!安装RE管理器授予ROOT权限 进data-miui-apps文件夹可删除
☆* 感谢所有本人的机友!你的【支持评分】是我们继续推出更多ROM 的最大动力!
由于是个人兴趣移植的荣耀 G750-T00_MIUI-ROM.
如果有个别不影响使用小BUG在所难免. 介意的机友勿刷,
废话不多介绍 花了我很多精力 其他自行体验!
已知Bug】:暂未发现  
我抽时间尽力继续修复 后期可能发补丁修复暂未发现的个别小Bug
欢迎转载,请注明!必须使用本人网盘地址!确实修复Bug的机友欢迎公开成果

特别感谢C大的底包资源!                                              
>>>ROM截图

QQ截图20150323125826.png       QQ截图20150323125901.png


QQ截图20150323130301.png        QQ截图20150323125956.png

>>>ROM下载地址:
ROM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刷机步骤
电梯直达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 解锁后 ROOT手机   刷入第三方中文 recovery (已刷入的跳过!)
2. 将下载下来的 zip格式 刷机包不要解压,直接发送到 内存卡
3.关机状态 一直按住音量向上+电源按钮开机,不要松开,直到进入中文recovery模式
4. 请先做双清wipe. 即 进中文recovery先 “清空缓存数据”和“恢复出厂设置” (重要!!)
5. 选择刚下载的zip格式刷机包刷入,刷完后选择“重启手机. 刷机完成!
体验新ROM吧,第一次开机比较慢,以后运行可就快啦.
【刷完后建议重启一下,保证程序完全加载,稳定*流畅,各方面都有好处】
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站内信联系我,我上线后回复,非常感谢!

已有 1 人评分贡献 收起 理由
汁汁为汁汁 + 10 666666666666666666666

总评分: 贡献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2 09: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8 02: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8 02: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2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收藏一下,看一下好用不,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7: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23: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00:09:5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AighT 发表于 2015-4-3 23:48
ROM版本 :          安卓4.4-MIUI6_5.3.31期
ROM作者 :                AighT
适用机型  :            ...

回复名字长寒假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9 13: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楼主幸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6: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6: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13: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23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闽ICP备18006692号-3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23-2-6 13:55 , Processed in 0.14495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