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32778|回复: 1102

[移动版ROM] 黄金斗士2|联想A8 联想A808t_官方线刷rom,原厂rom线刷rom正式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 08: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黄金斗士2|联想A8 联想A808t

机型名称:黄金斗士2|联想A8 联想A808t
安卓版本:4.4
ROM作者:官方固件
ROM版本号:VIBEUI_V2.0_1426_2_ST_A808t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官方线刷rom,原厂rom
ROM特点简介:官方线刷rom,原厂rom
黄金斗士2|联想A8 联想A808t_官方线刷rom,原厂rom线刷rom正式版


黄金斗士2|联想A8 联想A808t_USR_ST1426_2_1406241152_MP3V1.11_V2.0_CN.rar正式版
一.刷机教程
1.  刷机前请先通过豌豆荚或者91手机助手备份好手机上的资料,以免资料丢失!
2.  严格按照刷机指导书操作
二.免责申明
如果刷此ROM造成手机的危害,本人概不负责 !
1)请务必保证电池电量在60%以上并保证刷机过程中电脑或者手机不会断电;
2)将此固件使用在其它机型导致的问题,本人及论坛将不负担任何责任
3)刷机有风险,请仔细阅读相关的刷机教程并自行承担刷机风险,普通用户建议至当地维修站进行升级,本人及论坛不对任何刷机失败承担任何责任;
4)本人未持有 ROM 及其中的软件的版权,请以研究和学习为目的,合法使用。
5)如果您在此Rom的基础上修复了某些尚未发现的Bug,并提出改善建议,建议继续公开和分享您的研究成果;
6)本人特此申明对 ROM 之使用不提供任何保证,不对任何用户保证本 ROM 的适用性,不保证无故障产生;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 ROM 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的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7)本固件均为联想原厂固件无任何修改。
8)如果您使用本软件,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此协议。
三.ROM介绍
最新版本固件
四、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解压密码  bbs.ydss.cn
发表于 2014-7-3 0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趄瀑布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9: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09: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0: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还没发布,就有RO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2: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3: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3: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4:07:4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他0塔头读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7: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sasaffghjjkjkkkkkkkkkkkkkuyyvf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7-19 06:32 , Processed in 0.3880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