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146359|回复: 489

[刷机包] 华为畅玩G750-T01 V100R001CHNC00B108 官方原版RECOVERY(修正了下载地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6 08: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bigfly 于 2014-5-27 09:10 编辑

从官方G750-T01 V100R001CHNC00B108 官方原版ROM里提取出来的RECOVERY,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点评:只要畅玩先去解锁,ROOT后,再刷了第三方REC,然后,用移动叔叔工具箱,在手机桌面上,刷入官方REC,再进入官方REC,刷入官方新包,就是可以的

提供华为畅玩新机,解锁工具及方法:
http://pan.baidu.com/s/1c0kWWes

点评

jshion7  移动叔叔工具箱识别不了SD卡 rec.img 可以用刷机精灵 刷入REC.IMG 要3分钟的样子 再强刷官方ROM  发表于 2014-6-24 22:11
已有 5 人评分贡献 收起 理由
webly + 1 不能下载了。能重新发个?
逆旅独行 + 1 能不能有个一直教程和工具 或者发个乐蛙包.
a1991928 + 1 移动叔叔无法识别rec
chang1128vip + 10 为什么我下载你发的官方rec.移动叔叔工具更.
shiy + 10 亲测成功!

总评分: 贡献 + 2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2-1 20: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生世世是生生世世是三四岁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6: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65416514651651651651651651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1 20: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8 23: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看看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2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官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9 14: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 16: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6 2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复合弓搜谱可更换瓶【我都付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1: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gsdfagasdvgadfga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08: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ewgergegefgdsefgefeawsaw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10: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分享  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2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file:///Users/wufuyue/Downloads/dlo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23: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huhuhu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01: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08: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ow  wo wo yayayay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1: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卸载  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天空【汇款人挺好【骗人痛苦和上课还怕人太少考核【色打款粉色融科热水泼即可人生如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4: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6: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21:10:3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思哎哦啊靠靠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21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闽ICP备18006692号-3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21-1-25 08:30 , Processed in 0.17063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