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300|回复: 19

[刷机包] 乐视peo3-x720系列官方卡刷固件LE_ZL1_LEX720-CN-FN-WAXCNFN5902012312S-5.9.020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6 14: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乐视peo3-x720系列官方卡刷固件LE_ZL1_LEX720-CN-FN-WAXCNFN5902012312S-5.9.020S

机型名称:乐视peo3-x720系列官方卡刷固件LE_ZL1_LEX720-CN-FN-WAXCNFN5902012312S-5.9.020S
安卓版本:6.0
ROM作者:mybd
ROM版本号:-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
ROM特点简介:-
乐视系列完整官方卡刷固件资源
卡刷方法请自行找官方更新教程
系列固件传送门:乐视全系列刷机固件
发表于 2020-10-6 14: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6 14: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6 14: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3 11: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3 11: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3 1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3 1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3 11: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3 1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3 1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3 11: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优惠
配件 >>更多
玩机QQ群

    © 2008-2021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闽ICP备18006692号-3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21-1-22 14:30 , Processed in 0.23422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