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212|回复: 13

[刷机包] 小米MIX Lineage15.1省电低热持续待机黑域Magisk xp框架增强设置典藏必刷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8 01: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米MIX

机型名称:小米MIX
安卓版本:8.X
ROM作者:ddk
ROM版本号:8.1.0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小米MIX Lineage15.1省电低热持续待机黑域Magisk xp框架增强设置典藏必刷品
ROM特点简介:小米MIX Lineage15.1省电低热持续待机黑域Magisk xp框架增强设置典藏必刷品
小米MIX Lineage15.1省电低热持续待机黑域Magisk xp框架增强设置典藏必刷品


1、该ROM本人已经测试通过,如因操作不当造成的后果,本人以及论坛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2、刷机前请保证电池有60%以上的电量,并保证刷机过程中手机及电脑无任何异常;
3、刷机有风险,第一次刷机者,请详细阅读论坛的刷机教程等,否则后果自负;
4、本人未持有ROM及其中的程序版权,请以研究和学习为目的,合法使用;
5、本人申明对ROM的各种用户使用不提供任何保证,不保证ROM的适用性,不保证无故障产生;不保证绝对的安全稳定;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 ROM 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的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6、严禁将本人的作品进行篡改发表!特别是无技术含量的二次打包集成推广软件,违者必究!
7、如果您刷入本ROM,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此协议。
8、首次开机进桌面后卡顿,或出现Xposed停止运行等情况,请重启一次。这是因为使用ROOT引发的,切记要重启一次手机



ROM介绍:
请用3.2以上twrp刷入,第一次开机画面在15分钟左右
采用圆形桌面图标最漂亮的刷机包
最新Busybox,玩机党必备!
ROOT权限,采用较为稳定的Magisk 版本!
修改SE模式为宽容
默认ADB调试功能
加入黑域—黑域要自己激活点击使用赋权限救可以了
加入xp框架-激活方式联网往下滑点击Version -install 下载完毕赋权限
去除原版内核加密验证
修改内核为开机默认中文(Settings-system-languageandinput-添加一个中文需要并拖动到第一行)
加入全局V4音效(8.1独家)
加入高级电源选项
加入本人增强设置谢谢各位大神指导(AIHGT .、U哥)
相机是可用的
如果出现无线打叉请搜索CaptiveMgr清除x和!
加入增强设置:
1.火力全开游戏更爽
2.CUP频率自定义
3.APP冻结自定义
4.侧边栏自定义
5.屏幕圆角自定义
6.V4全局音效自定义
7.网速显示自定义
8.护眼模式自定义
9.WIFI密码查看
10.机型修改
11.来电闪光
12.高级电源

10.png
9.png
8.png
7.png
6.png
6.3.png
6.2.png
6.1.png
5.png
4.png
3.png
2.png
发表于 2018-7-28 0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0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01: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0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0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01: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0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01: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gfdgdfgdfg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 22: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 2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8-18 14:50 , Processed in 0.36703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