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4539|回复: 279

[刷机包] 乐视X720 EUI5.9.028S 广告屏蔽彻底 极速流畅 最强高效运行 简约美观 震撼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5 17: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乐视X720 EUI5.9.028S 广告屏蔽彻底 极速流畅 最强高效运行 简约美观 震撼发布

机型名称:乐视X720 EUI5.9.028S 广告屏蔽彻底 极速流畅 最强高效运行 简约美观 震撼发布
安卓版本:6.0
ROM作者:a
ROM版本号:b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乐视X720 EUI5.9.028S 广告屏蔽彻底 极速流畅 最强高效运行 简约美观 震撼发布
ROM特点简介:乐视X720 EUI5.9.028S 广告屏蔽彻底 极速流畅 最强高效运行 简约美观 震撼发布
基于官方最新028s制作,稳定流畅版
添加完美root权限,添加busybox指令集
精简官方多余无用软件,节约更多空间
刷入之后更加流畅,飞速
独家广告屏蔽彻底
极速流畅 最强高效运行
优化内存控制提高稳定性
全局优化,系统更加顺滑
开启GPU渲染效果
完美合并odex,减少ROM体积
改善滑动平滑效果、触控敏感度、滑动速度
SD卡读写优化
索尼成像优化,屏幕显示更加清晰
加入hosts文件屏蔽广告
优化WIFI,增强连接效果
ROM省电优化,超强待机,不耗电
全部程序进行Zipalign优化和瘦身,减少系统分区占用
保留官方风格,官方控必备
更多优点,自行体验。
简约美观 震撼发
Screenshot_20180705-154306.jpg Screenshot_20180705-154328.jpg Screenshot_20180705-154341.jpg Screenshot_20180705-154347.jpg

点评

236033579  其实就是26s改的  发表于 2018-7-8 16:32
236033579  请问官方软件启动还有广告吗?  发表于 2018-7-7 21:48
k124715247  就冲你不耗电!立马就下载  发表于 2018-7-7 21:08
不懂哦,求解  还是支持,虽然不怎么用EUI  发表于 2018-7-6 08:39
发表于 2018-7-5 17: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7: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7: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7: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7: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7: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0: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0: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0: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11-16 00:55 , Processed in 0.56180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