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465|回复: 17

[刷机包] 红米5.Plus波兰精简版.完整ROOT+纯精简+Xposed+简约纯净.人脸解锁.流畅稳定.长期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4 13: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米5.Plus波兰精简版.完整ROOT+纯精简+支持Xposed+流畅稳定.长期使用

机型名称:红米5.Plus波兰精简版.完整ROOT+纯精简+支持Xposed+流畅稳定.长期使用
安卓版本:7.X
ROM作者:烟熏的寂寞
ROM版本号:MIUI9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红米5.Plus波兰精简版.完整ROOT+纯精简+Xposed+简约纯净.人脸解锁.流畅稳定.长期使用
ROM特点简介:红米5.Plus波兰精简版.完整ROOT+纯精简+Xposed+简约纯净.人脸解锁.流畅稳定.长期使用
基于最新波兰版固件制作
一个纯精简版ROM
在官方的基础上去除一些不常用程序
加入完整ROOT权限
su版本为2.82版
加入Xposed框架
进行odex合并.进行核心破解

Xposed框架补丁使用教程
先链接网络.进去MIUI框架设置里勾选禁用资源钩子
反回主页.点击VERSION89/lnstall
它便会自动下载安装完成.自动重启

Screenshot_2018-05-06-07-05-49-430_com.android.thememanager.png
Screenshot_2018-05-31-09-08-43-832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8-05-31-09-08-45-986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8-05-31-09-09-15-496_com.audlabs.viperfx.png
105614kk5q55fjf1sfs5c1.png
Screenshot_2018-05-31-09-08-52-541_eu.chianfire.supersu.png
发表于 2018-6-4 13: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1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1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13: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13: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13: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13: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13: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13: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13: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13: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6-26 01:24 , Processed in 0.42657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