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16379|回复: 1014

[刷机包] 【猪出没】【LeEco Pro3 MIUI9】【安卓版本7.0】第一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6 10: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乐视pro3 酷派S1

机型名称:乐视pro3 酷派S1
安卓版本:7.X
ROM作者:耍无赖的猪
ROM版本号:8.3.15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移植小米5s plus,稳定性更高。原版无修改。
ROM特点简介:移植小米5s plus,稳定性更高。原版无修改。
本帖最后由 耍无赖的猪 于 2018-4-17 21:20 编辑

警告:此Rom禁止做任何修改后发布,打包狗自重。谁真心为Pro3在奋斗你们应该知道!
MIUI8/MIUI9谁是首发大家也应该知道!
别再拿我的包在更新推广应用了!你补药碧莲我还要!鉴于7.1.2是跨平台移植过来的,稳定性,流畅度都有一定的不足,
而且7.1.2都被打包狗玩坏了,所以这一个月来着重的对小米5s plus的进行移植修复。


同平台,同CPU的情况下进行移植稳定性流畅度都会比跨平台移植的要好。


注意:说刷了这个锁data的注意,请确保你的是EUI底层。我测试不下10次,刷机正常。内存里面东西还在。为确保你的机器是EUI底层,请先刷一个官方包后在刷入miui

第一版难免会有bug,欢迎以点评方式进行反馈。

点评

hackxt  1.插耳机不识别还是外放状态 2.wifi热点无法开启 3.usb网络共享无法开启 4.无线显示无法连接 体验一天目前发现这些bug  发表于 2018-6-12 00:40
Sober丶  不知道那个珍珍小可爱是什么心态,笑死我了。猪大加油!  发表于 2018-5-31 12:33
18264796192  猪大,为什么安兔兔fc,相机hdrfc,性能监视器后台fc,很多fc呀!  发表于 2018-5-18 15:25
532999330  你们用都说不好!!反正我用了半个多月!感觉比那些那些电量20以下自动关机的好多了  发表于 2018-5-14 00:40
ydhaha  反馈:刷此rom一定要把手机内存重要文件提前备份,因为再刷其他任何ron时,手机内存会被格式化,什么都没了,都没了,没了……  发表于 2018-5-11 13:08
已有 6 人评分贡献 收起 理由
yqm1226 + 5 相机启动慢,与相机相关的微信扫一扫等 都.
流水清风 + 8 整体不错,带耳机视频通话时语音不能改变音.
489568683 + 1 data已经被锁死!!!
烈火雄风 + 10 楼主太厉害了,非常感谢猪大的付出
雨中的传说 + 10 bug是一个过程

总评分: 贡献 + 3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4-16 1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猪大的付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0: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0:44:4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耍无赖的猪 发表于 2018-4-16 10:39
警告:此Rom禁止做任何修改后发布,打包狗自重。谁真心为Pro3在奋斗你们应该知道!
MIUI8/MIUI9谁是首发大 ...

支持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0: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0:50:1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0:50:2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耍无赖的猪 发表于 2018-4-16 10:39
警告:此Rom禁止做任何修改后发布,打包狗自重。谁真心为Pro3在奋斗你们应该知道!
MIUI8/MIUI9谁是首发大 ...

有没有小白鼠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0: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大神更新了  占个前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先占个位置,欢迎小白鼠前仆后继啊,我观望观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1:00:5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耍无赖的猪 发表于 2018-4-16 10:39
警告:此Rom禁止做任何修改后发布,打包狗自重。谁真心为Pro3在奋斗你们应该知道!
MIUI8/MIUI9谁是首发大 ...

顶一个期待完美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1: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12-10 16:55 , Processed in 0.51998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