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599|回复: 60

[刷机包] 红米5PLUS.MIUI9.4.7.波兰开发版.精简骨头包.省电.XPOed框架 稳定并省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7 1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米5PLUS

机型名称:红米5PLUS
安卓版本:7.X
ROM作者:RuiJie
ROM版本号:MIUI9.4.7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红米5PLUS.MIUI9.4.7.波兰开发版.精简骨头包.省电.XPOed框架 稳定并省电
ROM特点简介:红米5PLUS.MIUI9.4.7.波兰开发版.精简骨头包.省电.XPOed框架 稳定并省电
本帖最后由 yang794351540 于 2018-4-7 11:21 编辑

基本信息
适用机型红米5PLUS
基于版本 MIUI9.4.7
发布日期 2018.4.7
论坛支持 http://bbs.ydss.cn 转载请自觉注明出处!
微博支持移动叔叔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210129707
BUG提交 任何BUG反馈和建议,欢迎以点评的形式提交到本帖里!

ROM介绍
基于MIUI9.4.7版固件制作
进行全局合并odex
进行核心破解
进行主题完美破解

默认激活Xposed框架
加入蝰蛇音效 并默认激活
加入高级电源重启
加入全局odex调节
加入来电闪关灯调节
加入WIFI密码查看功能
精简系统程序.仅仅保留基础使用程序
非常流畅 省电效果也不错 日常使用完美

608644914ROM交流群




更新详情
    ROM系统截图
Screenshot_2018-04-07-06-03-25-078_com.audlabs.vi.png Screenshot_2018-04-07-06-03-28-897_com.suda.stock.png Screenshot_2018-04-07-06-03-37-417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8-04-07-06-03-43-188_com.android.se.png Screenshot_2018-04-07-06-04-11-431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8-04-07-06-04-03-272_de.robv.androi.png Screenshot_2018-04-07-06-03-52-546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8-04-07-06-04-19-053_com.eui.xd.png

卡刷方法
1、刷机前,请提前做好资料的备份(推荐钛备份、GO备份、或者中文Recovery自带的备份功能)
1、将下载好的ZIP格式卡刷包复制到SD卡/内置卡根目录;
2、手机完全关机状态,按组合键手动进入Recovery模式;
3、如无特别要求,请按个人需要进行双清数据(官方ROM和移植ROM互刷必须双清);
4、根据中文Recovery恢复系统的提示内容进行卡刷,完毕后请手动重启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1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1: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7 1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8 16: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09: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09: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6-26 01:22 , Processed in 0.33682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