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5932|回复: 523

[刷机包] 小米6.MIUI9.2稳定版.主题完美破解.Xposed框架+比较纯净+人脸解锁.界面简约+省电流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7 11: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米6

机型名称:小米6
安卓版本:7.X
ROM作者:烟熏的寂寞
ROM版本号:MIUI9.2.3.0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小米6.MIUI9.2稳定版.主题完美破解.Xposed框架+比较纯净+人脸解锁.界面简约+省电流畅
ROM特点简介:小米6.MIUI9.2稳定版.主题完美破解.Xposed框架+比较纯净+人脸解锁.界面简约+省电流畅
更新前言

ROM介绍
基于MIUI9.2.3.0稳定版固件制作
主题完美破解 不需要登录账号
支持长截屏 支持指纹解锁 支持人脸解锁
加入完整Root
加入杜比音效默认激活驱动
加入MIUI专用版Xposed框架程序
设置/更多设置/手势里可设置直接进入分屏模式
支持Xposed框架安装
现在的Xp框架相对来说已经比较完善了
适量精简系统程序文件
进行odex合并.进行核心破解

也希望大家能联网使用几分钟再进行删除
我比较喜欢制作精简版固件 也是按照个人喜欢定制
没有臃肿的功能 合适你长期去使用


Xposed框架补丁使用教程
先链接网络.进去MIUI框架设置里勾选禁用资源钩子
反回主页.点击VERSION/lnstall
它便会自动下载安装完成.自动重启

截图




卡刷方法
1、刷机前,请提前做好资料的备份(推荐钛备份、GO备份、或者中文Recovery自带的备份功能)
1、将下载好的ZIP格式卡刷包复制到SD卡/内置卡根目录;
2、手机完全关机状态,按组合键手动进入Recovery模式;
3、如无特别要求,请按个人需要进行双清数据(官方ROM和移植ROM互刷必须双清);
4、根据中文Recovery恢复系统的提示内容进行卡刷,完毕后请手动重启手机!


下载地址

请点击上方的立即下载
免责声明
1、本ROM已经通过本人的测试!如因操作不当造成的后果,本人及论坛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2、刷机前请保证手机起码50%或以上的电量,并保证刷机过程中手机及电脑无任何异常;
3、刷机有风险,首次刷机的朋友,请务必认真研读论坛的刷机教程,否则后果自负;
4、本人未持有ROM及其中的程序版权,请以研究和学习为目的,合法使用;
5、本人申明对ROM的各种用户使用不提供任何保证,不保证ROM的适用性,不保证无故障产生;不保证绝对的安全稳定;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ROM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6、严禁将本人的ROM进行二次篡改发表!特别是无技术含量的二次打包集成推广软件,违者必究!
7、如果您刷入了本ROM,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上述协议。



发表于 2018-1-17 12: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1: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2: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2: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2: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2: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2: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7-17 10:18 , Processed in 0.42237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