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6018|回复: 406

[刷机包] 小米6.MIUI9.2.3.0稳定版.人脸解锁.快速充电.极致精简骨头包.稳定省电版.ROM.极度流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3 1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米6

机型名称:小米6
安卓版本:7.X
ROM作者:RuiJIE
ROM版本号:MIUI9.2.3.0稳定版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小米6.MIUI9.2.3.0稳定版.人脸解锁.快速充电.极致精简骨头包.稳定省电版.ROM.极度流畅
ROM特点简介:小米6.MIUI9.2.3.0稳定版.人脸解锁.快速充电.极致精简骨头包.稳定省电版.ROM.极度流畅
基本信息
适用机型 小米6
基于版本 MIUI9.2.3.0
发布日期 2018.1.13
论坛支持 http://bbs.ydss.cn 转载请自觉注明出处!
微博支持移动叔叔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210129707
BUG提交 任何BUG反馈和建议,欢迎以点评的形式提交到本帖里!

ROM介绍
基于
最新MIUI9.2.3.0稳定版固件制作
进行全局合并odex
进行核心破解
进行主题完美破解
加入人脸解锁

支持激活Xposed框架
精简系统程序.仅保留基础程序
非常流畅 省电效果也不错 日常使用完美

608644914ROM交流群



Xposed框架安装教程
打开MIUI框架.先进去禁用资源钩子
点击安装/更新 点击Install
会自动下载自动进去REC安装直到完成

更新详情
    ROM系统截图
Screenshot_1970-07-01-03-14-04-404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1970-07-01-03-14-09-898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1970-07-01-03-14-16-271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1970-07-01-03-14-18-614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1970-07-01-03-14-31-079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1970-07-01-03-14-23-972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1970-07-01-03-14-20-689_com.android.keyguard.png


卡刷方法
1、刷机前,请提前做好资料的备份(推荐钛备份、GO备份、或者中文Recovery自带的备份功能)
1、将下载好的ZIP格式卡刷包复制到SD卡/内置卡根目录;
2、手机完全关机状态,按组合键手动进入Recovery模式;
3、如无特别要求,请按个人需要进行双清数据(官方ROM和移植ROM互刷必须双清);
4、根据中文Recovery恢复系统的提示内容进行卡刷,完毕后请手动重启手机!


发表于 2018-1-13 11: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1: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1: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4: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6-20 06:07 , Processed in 0.35783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