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1921|回复: 211

[刷机包] 红米5Plus MIUI9.0.4稳定版 主题破解 黑域 内置XP V4音效 Gay设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4 16: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米5Plus

机型名称:红米5Plus
安卓版本:7.X
ROM作者:ycjeson
ROM版本号:MIUI9.0.4稳定版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黑域 内置XP V4音效 Gay设置
ROM特点简介:黑域 内置XP V4音效 Gay设置
MIUI9稳定版 快如闪电

ROM作者:ycjeson
BUG提交:http://weibo.com/ycjeson
Android版本:7.1.2
更新日期:2018-01-04
适用机型:红米5Plus

请务必仔细阅读帖子内容,可以避免很多问题。

注意事项
  • 为避免丢失数据,强烈建议大家做好重要数据的备份工作
  • 如果是首次刷入,请务必清除data,cache数据,刷机之后请勿双清
  • 如果开机之后没有看到root授权应用,再刷一次ROM即可
  • 使用ROOT授权时,请先打开授权应用,这样授权会快很多
  • 使用杜比音效或蝰蛇音效时请关闭其中一个

本ROM支持恢复原版风格,关于带Gay设置MIUI的一些注意操作:
要恢复自带的应用商店/浏览器等,需要以下操作:GAY设置-高级选项-恢复MIUI应用,重启即可
要恢复原版风格的MIUI,请按照1恢复原版程序,然后卸载Gay设置即可
如果遇到Gay设置报错,请清除Gay设置数据或重新安装,Gay设置路径data/app/GayTools
使用XP框架可能会导致应用闪退报错等问题,如果受不了请自行卸载即可
使用支付宝提示风险的解决方法:安全中心-安全扫描-设置-关闭检测ROOT安全
如果使用其他应用市场无法安装应用,请在开发者选项里 关闭 MIUI优化 即可
应用显示不全的解决方法:设置-更多设置-手势及按键快捷方式-应用全屏运行设置
XP安装方法:Gay设置-XP框架-安装/更新-选择XP-选择install-获取ROOT自动安装重启即可


声明:
本ROM禁止任何形式的二次打包。打包党盛行,独家成果请勿盗窃,未经允许禁止盗用,谢谢配合。
(注意:什么build优化都是骗人的,比如:优化状态栏内存占用、sqlite3数据库优化、提高桌面滚动流畅度等,请大家擦亮眼睛)


更新日志
本人更新(不花哨不忽悠的优化和修改 才能得到更好的支持),此ROM为自用系统.

基于 官方MIUI9.0.4稳定版制作
优化 默认桌面布局为4X6
修改 完美破解主题,所有主题免费用,无需xposed
修改 精简无用程序及库文件
修改 全局合并ODEX
修改 破解系统APP删除限制不卡米
修改 破解系统核心签名
修改 修改selinux状态为宽容模式
修改 破解USB安装限制无需登录小米账号
新增 完整ROOT权限
新增 busybox组件
新增 全景杜比音效+V4蝰蛇音效
----------------------------------------------------------------------------------------------
新增 全新的高级设置-Gay设置(可直接卸载)

常规-普通设置
新增 Gay设置-电源菜单(关机、重启、recovery等)
新增 Gay设置-高级选项
激活黑域设置(一键激活黑域服务)
时间位置选择(原版/IOS布局选择)
桌面布局切换(4x5 4x6 5x5 5x6布局选择)
时间显示设置(原版,星期|时间选择)
下拉搜索设置(开启或关闭搜索)
应用相关设置(恢复MIUI应用,一键恢复原版应用)
新增 Gay设置-启用黑域(禁止后台自己,更加流畅省电)
新增 Gay设置-屏幕助手(支持多项功能,支持涂鸦截图)
新增 Gay设置-护眼模式(夜间必备保护眼睛)
新增 Gay设置-蝰蛇音效(专业提升音质,默认激活)
新增 Gay设置-杜比音效(专业提升音质,增大手机外放)
常规-框架辅助
新增 Gay设置-XP框架(管理XP模块及框架)
常规-其他设置
新增 Gay设置-USB挂载方式
新增 Gay设置-开发者选项
新增 Gay设置-电池信息
新增 Gay设置-关于信息
新增 Gay设置-ROM下载
高级-系统
新增 Gay设置-性能设置(性能控制,参数查看)
新增 Gay设置-应用管理(冻结或删除多余程序)
新增 Gay设置-自启管理(控制应用后台自启)
高级-辅助
新增 Gay设置-WIFI密码查看(查看已连接过的wifi密码)
新增 Gay设置-按键开关(控制键盘灯开关)
高级-个性
新增 Gay设置-DPI密度设置(调节屏幕显示范围,数值越小,可视范围越大)
新增 Gay设置-型号伪装(修改手机型号,谨慎操作)
高级-关于
新增 Gay设置-ROM相关信息
-----------------------------------------------------------------------------------------------------------------------------------------------------


参考截图

out_work1.png out_work2.png out_work3.png out_work4.png out_work5.png out_work6.png out_work7.png



免责声明
1.本ROM已经通过本人的测试!如因操作不当造成的后果,本人及论坛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2.刷机前请保证手机起码50%或以上的电量,并保证刷机过程中手机及电脑无任何异常;
3.刷机有风险,首次刷机的朋友,请务必认真研读论坛的刷机教程,否则后果自负;
4.本人未持有ROM及其中的程序版权,请以研究和学习为目的,合法使用;
5.本人申明对ROM的各种用户使用不提供任何保证,不保证ROM的适用性,不保证无故障产生;
不保证绝对的安全稳定;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ROM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6.严禁将本人的ROM进行二次篡改发表!特别是无技术含量的二次打包集成推广软件,违者必究;
7.如果您刷入了本ROM,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上述协议;



发表于 2018-1-4 16: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6-18 17:41 , Processed in 0.33636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