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2079|回复: 152

[刷机包] 红米3线刷救砖刷机包/黑砖刷机包ROM+刷机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8 10: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米3

机型名称:红米3
安卓版本:5.X
ROM作者:雷布斯
ROM版本号:1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移动叔叔定制线刷救砖rom,红米3刷机包 原厂售后专用包 软件问题一次搞定

兼容以前所有版本 可用于救砖
ROM特点简介:移动叔叔定制线刷救砖rom,红米3刷机包 原厂售后专用包 软件问题一次搞定

兼容以前所有版本 可用于救砖
移动叔叔定制线刷救砖rom,红米3稳定版 线刷救砖Fastboot完整包   原厂售后专用包 软件问题一次搞定

可用于救砖  

分享附件里有驱动,教程和刷机工具。
发表于 2017-12-28 10: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0: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0: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0: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10: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7-21 02:21 , Processed in 0.35043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