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5822|回复: 104

[刷机包] 小米6 Miui8.5.5.0 最新稳定版 XP框架 XMIUI 抢红包 冰箱 主题破解 精简 流畅 省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 09: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米6

机型名称:小米6
安卓版本:7.X
ROM作者:家鸽
ROM版本号:小米6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基于最新小米6 MIUI8.2(8.5.5.0)最新稳定版修改,欢迎大众用户日常使用。
ROM特点简介:基于最新小米6 MIUI8.2(8.5.5.0)最新稳定版修改,欢迎大众用户日常使用。
★★★刷机前最重要提示:

1.如果您小米6第一次刷第三方系统,应该在恢复模式格式化内置SD卡(即:格式DATA分区),不然可能刷机成功开机后,无法读取内置SD卡或者看见的内置SD文件是乱码。故第一次请备份内置SD卡重要数据后刷机。
2.此手机需要解锁!不解锁无法刷机!
3.解锁方法简单描述:
3.1.在您的手机登要解锁的小号账号,然后此http://www.miui.com/unlock/网站解锁。具体教程参考:http://www.miui.com/thread-3367802-1-1.html
3.2解锁成功后您可以一键刷机或者ROOT等操作了。
☆☆☆ROM描述:

1.基于最新小米6 MIUI8.2(8.5.5.0)最新稳定版修改,欢迎大众用户日常使用。
2. 主题破解,您可以在商店下载任何漂亮的收费主题了
3. 加入实用软件如:RE管理器4.1.6美化精简版等
4.开启第三方软件读写外置SD卡权限
5.默认的天气位置加入农历显示
6.关机菜单加入MIUI风格的高级重启功能
7.可选屏蔽部分MIUI8内置广告
8.可以访问部分著名网站
9.去除下拉菜单搜索框,让您的下拉菜单更清爽。
10.默认加入XDA大神神作---“冰箱”,冻结您不常用的程序,让您的手机更省电更流畅
11.默认加入最新XP框架(88.2)
12.加入抢红包XP框架插件,支持最新的微信
13.加入XMIUI插件,增强您的系统。
14更多优化和修改,不一一描述,好用才是关键



★★★ROM下载:

http://pan.baidu.com/s/1c28i5VE
Screenshot_2017-11-01-22-52-52-434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7-11-01-22-54-59-204_de.robv.android.xposed.installer.png
Screenshot_2017-11-01-22-55-06-575_de.robv.android.xposed.installer.png
ScreenShot_2017-05-06-11-07-25.png
Screenshot_2017-09-27-23-44-29-724_com.android.thememanager.png
ScreenShot_2017-06-24-19-01-24.png
Screenshot_2017-11-01-20-36-46-612_com.android.settings.png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09: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鸽作品,简约而且实用,希望大家喜欢和提出宝贵意见。

点评

worldlet  MIUI9直接刷哦。什么叫修改机型?  发表于 2017-11-4 21:37
版权所冇  MIUI9能直接卡刷?还是先线刷MIUI8  发表于 2017-11-3 18:39
fengyapeng  能修改机型吗?  发表于 2017-11-2 1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0:26:3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worldlet 发表于 2017-11-2 09:50
★★★刷机前最重要提示:

1.如果您小米6第一次刷第三方系统,应该在恢复模式格式化内置SD卡(即:格式D ...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0:34:3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xmiui插件能正常使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0: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0: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获得root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2: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2: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5-25 18:42 , Processed in 0.76691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