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10068|回复: 568

[刷机包] 酷派Cool1全系列 紫火5.9.026S定制第3版 高级功能 去乐视live等服务 完整Root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8-13 14: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8-13 15: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5: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5: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5: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6: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6: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6: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7:39:4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发热严重  不知道这个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7: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C106-8可以直接刷这个包吗?  以前没刷过也没ro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7: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1-17 07:16 , Processed in 0.67318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