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移动叔叔索尼Sony Xperia Z5/Premium/Compact手机论坛(bbs.ydss.cn)为您提供索尼Sony Xperia Z5/Premium/Compact手机一键ROOT工具软件&方法/官方ROM固件/RECOVERY刷机升级教程/晒机评测分享/USB驱动软件游戏下载/串号无效IMEI恢复等内容,索尼Sony Xperia Z5/Premium/Compact手机新手玩机帮助尽在移动叔叔论坛。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全局置顶 玩转Android安卓,新手入门索引贴-移动叔叔 attach_img  ...23456..6371 M44 2010-12-13 764499819998 小撰刻 半小时前
全局置顶 发评测,分享精彩玩机内容!送!移动叔叔在线服务现金抵用券 忘记月亮 2017-7-17 921188 精益求精vip 2017-9-1 20:07
本版置顶 [其他] 欢迎大家加入索尼Z3和索尼Z5交流-群 292144052请大家多多转发宣传! attach_img muscle 2017-4-17 193 清心传 2017-4-17 12:44
  版块主题   
[求助] 手机这样接是可以输出5v电源的。后来我不小心把线接错了,手机输出5v的电流比之前小了很多电压却没有变,就连U盘都带不动。不知什么问题?还能不能修好呢? New 仲天蓉 昨天 21:54 013 仲天蓉 昨天 21:54
[求助] 用苹果7整天温热的 之前用过z2也热是不是 防水的手机透气性不好 容易热 现在的xz系列热不热? New yunlianxue 前天 14:54 014 yunlianxue 前天 14:54
[求助] 突然发现一加努比亚这些为什么跑分那么高,原来用的都是最渣的屏幕 New zaifuletong 前天 11:41 019 zaifuletong 前天 11:41
[求助] 请问xzp能电信4g上网 那么请问是不是只能用流量卡 ?普通电话卡 能上网吗 New jhf2881 前天 10:35 013 jhf2881 前天 10:35
[求助] 我想问问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 有哪款索尼xzp相机好 ?像素好的 New 纪叶帆 前天 09:58 015 纪叶帆 前天 09:58
[求助] 人家没经过反反复复验证,调配,能出厂吗?既然能配那么大的充电器,就肯定调试好了。 New jcl8461 前天 00:31 031 jcl8461 前天 00:31
[求助] 有用XZ1的朋友吗? XZ1 听筒声音调到最大的时候 手机后壳震动厉害不? New 苗雅唱 3 天前 015 苗雅唱 3 天前
[求助] 想买xz1喜欢索尼的外观和做工 一直用国产系统怕用不习惯 是不是不买心里痒买了后悔?再问索尼的手机真的好用? New weiyinglei 3 天前 014 weiyinglei 3 天前
[求助] 【中国陷入汽车零部件采购困难局面?】德国大型零部件企业舍弗勒向上海市政府递交了要求妥善处理的求助函。原因为其一家中国外协供应商因违反环保规定停工,如果舍弗勒无法 New 玄勇毅 4 天前 020 玄勇毅 4 天前
[求助] 手机忘记密码了 咋办?手机忘记密码了 咋办?手机忘记密码了 咋办? New zaiqiongsi 4 天前 016 zaiqiongsi 4 天前
[求助] 索尼G8232为什么切换联通、移动网络时会重启手机?哪位大神指导一下!谢谢 New yinkeer 4 天前 015 yinkeer 4 天前
[求助] 请问 在app开启隐藏虚拟键后,看视频时虚拟键还隐隐约约看得见,且亮度越高虚拟键就越明显,不知道什么原因,求解答 New ln4024 5 天前 024 ln4024 5 天前
[求助] 我之前用苹果的怎么样吧通讯录 照片 短信 微信这些转过去呢 New 翁烨烁 5 天前 016 翁烨烁 5 天前
[求助] Intel将在下个月推出八代酷睿家族的第二批成员,代号Coffee Lake的桌面级处理器,首次全面普及6核心,i3都要进化到4核心,但很多人也都在担心:会涨价 New 崇觅松 5 天前 022 崇觅松 5 天前
[求助] 问一下 z5p在用第三方软件播放4k视频的时候会变成4k分辨率吗 New mcc5188 6 天前 131 追☆梦想 6 天前
[求助] 我换个SIM卡还重启不让人说Sony不支持SIM卡热插拔?爱用用不用滚是吧? New jhg2545 6 天前 022 jhg2545 6 天前
[求助] 请问大家看视频时虚拟键完全隐藏了么?特别是提升亮度的时候虚拟键就越明显。。 New zhainuannuan 6 天前 019 zhainuannuan 6 天前
[求助] 问题是目前没有相机可以这么搞吧,更别说手机了,再吊还能上天? New duanyouxia 7 天前 022 duanyouxia 7 天前
[求助] 屏幕被自己压坏然后给售后检测完,售后表示免费修,是不是还算厚道? 盛清怡 7 天前 121 追☆梦想 7 天前
[求助] 为什么这次,索尼xzp手机,和索尼XZ1手机材质不同,,一个是后面玻璃,,一个是全铝合金结构,,差别是屏幕不同和分辨率不同 liangqiusiling 2017-9-16 024 liangqiusiling 2017-9-16 20:46
[求助] 索尼手机自带的Xperia日语输入法为什么不能和iPhone的一样使用语音识别 bbn4363 2017-9-14 022 bbn4363 2017-9-14 16:29
[求助] 索尼耳机孔插上耳机没反应 咋回事? 是接线路问题嘛 jxy7222 2017-9-14 019 jxy7222 2017-9-14 16:19
[求助] 苹果6国行2.2千,不冒险,没风险,不用找,抬手就买,性价比还不高? caoyanshan 2017-9-14 024 caoyanshan 2017-9-14 10:49
[求助] 只用用4g上网好用吗?网速怎么样?我有5张无限流量卡,拿一张来用也可以 zicheruicai 2017-9-14 020 zicheruicai 2017-9-14 09:32
[求助] 为什么有一些客户端在Android上卡得要死 在iOS上很流畅 说丹雪 2017-9-13 123 观念 2017-9-13 18:03
[求助] 各位大神,自带相册打开慢,那重新下载一个相册,打开速度会好点儿吗? 字凝心 2017-9-13 130 观念 2017-9-13 17:46
[求助] 各位大佬我的耳机孔动不动就没声音?重新启动以后会好一段时间让后又开始短短续续的 位碧白 2017-9-13 022 位碧白 2017-9-13 10:14
[求助] iOS 11 包含可以缓解 iPhone X OLED 屏幕老化的功能学习三星S8的移位技术? hy5806 2017-9-12 021 hy5806 2017-9-12 13:11
[求助] 每次都要在的电脑上重新弄吗 还是直接启动了手机在手机上面是设置就可以了? 澹台湛娟 2017-9-10 027 澹台湛娟 2017-9-10 10:18
[求助] 黑域是不是每次重新启动了都失效了,要重新设置啊,每次都要在的电脑上重新弄吗 还是直接启动了手机在手机上面是设置就可以了? danchaoyu 2017-9-10 031 danchaoyu 2017-9-10 10:18
[求助] 大家好,我有个问题,我手机双卡的,,e6883.怎么现在在设置页面找不到设置指纹的选项了么呢。 唐欣畅 2017-9-9 022 唐欣畅 2017-9-9 21:33
[求助] 就是港版的 我买回来怎么上不起网呢 只能wifi ,用数据不行,不知道是哪里设置不对吗 hyz8518 2017-9-9 015 hyz8518 2017-9-9 20:57
[求助] 有没有emmc 1.0优化到ufs2.1的那种,世界五百强的手机? st4234 2017-9-9 030 st4234 2017-9-9 11:43
[求助] 手机HIFI怎么说呢,跟台机肯定是没得比的,但是有总归是比没有好,毕竟方便 单隽巧 2017-9-7 019 单隽巧 2017-9-7 14:11
[求助] 话说 为什么很多人说索尼系统不行啊 国内不是各种渣优化吗 我用X 原生系统 挺舒服的啊 装个黑域 完全OK 种烨赫 2017-9-7 045 种烨赫 2017-9-7 08:48
[求助] 重启了。。天呐?。。恩人。。。死了快一个小时了。。怎么弄都没反应。。这下好了。。感谢感谢 chongyali 2017-9-5 023 chongyali 2017-9-5 22:06
[求助] 为什么我玩二手索尼Z3,手机,拍照的时候说温度高了自动关闭啥情况 beiweiran 2017-9-5 017 beiweiran 2017-9-5 22:06
[求助] 哪位大佬知道怎么调索尼锁屏界面的时间的透明度吗 原来的主题都是透明的 换了锁屏界面就不是透明的了 还是不能调? jqw7327 2017-9-4 026 jqw7327 2017-9-4 13:04
[求助] 主要看重小巧,就和当年的st18i一样大小,微信1g运存够用,系统正好4.04以上,哎,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手机就不能做小点 rl4120 2017-9-1 034 rl4120 2017-9-1 14:11
[求助] 有个问题 看XZ1 这次 听筒声音大点儿的时候 手机后壳震动强不? XZS 后壳震动不小 caoyanshan 2017-9-1 048 caoyanshan 2017-9-1 00:01
[求助] 有个问题 看XZ1 这次 听筒声音大点儿的时候 手机后壳震动强不? 奈盼晴 2017-9-1 041 奈盼晴 2017-9-1 00:01
[求助] 为什么我手机拆不掉 和视频上面不一样撬开手机背面 但是背壳与电池粘上了 guochuzhen 2017-8-31 039 guochuzhen 2017-8-31 23:57
[求助] 我强刷系统6.0,然后手机上面升级到7.0,怎么不能升7.1,LMEl查询系统是7.1 fengxingyao 2017-8-31 032 fengxingyao 2017-8-31 14:46
[求助] XZP我预测价格不会因为新机而怎么变。 XZS可能会因为新出的XZ1降价 随巧夏 2017-8-31 067 随巧夏 2017-8-31 14:28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7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7-9-25 08:48 , Processed in 0.26830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