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收起/展开 收藏本版 |订阅

努比亚M2论坛 今日: 0|主题: 158

   移动叔叔nubia M2玩机论坛为您提供nubia M2一键解锁BL&ROOT工具软件/官方原厂ROM固件升级更新/RECOVERY刷机教程/晒机评测分享/USB联机驱动软件游戏下载/串号无效IMEI恢复等内容,nubia M2全网最全新手玩机宝典尽在移动叔叔论坛。

  nubia M2玩机QQ群:①群:            ②群:46415879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全局置顶 玩转Android安卓,新手入门索引贴-移动叔叔 attach_img  ...23456..6515 M44 2010-12-13 7817812062409 Lighter11 昨天 19:39
全局置顶 你关注,我送礼!移动叔叔萌妹子原创短视频“川语川韵”微信公众号活动 attach_img  ...23 muscle 2017-12-8 2680064 极速星辰 2018-8-13 10:30
本版置顶 [其他] 欢迎大家加入交流-群 278442552请大家多多转发宣传! attach_img muscle 2017-5-22 0403 muscle 2017-5-22 15:34
  版块主题   
[求助] 既然home键都能设置虚拟功能,为啥不能设置语音助手在home键呢?或者是指纹开启也行啊 gc8440 2018-5-12 0218 gc8440 2018-5-12 10:29
[求助] 手机连接电脑后电脑提示无法识别的usb设备!哪位老大知道怎么回事啊!之前手机连接u盘可以读取,现在也没反应了 famixue 2018-2-7 1348 追☆梦想 2018-2-7 11:44
[求助] z17s刷机失败卡在开机界面,救砖工具用不了,链接不到手机,是不是只能去售后了呀? zicheruicai 2018-2-6 0805 zicheruicai 2018-2-6 23:59
[讨论] 系统 小明dd 2018-2-5 0211 小明dd 2018-2-5 22:01
[其他] 猜猜看 小明dd 2018-2-5 0207 小明dd 2018-2-5 22:00
[其他] 更新 小明dd 2018-2-5 0190 小明dd 2018-2-5 21:55
[求助] 小米手机在应用宝里面下载软件能不能安装了一个应用并且还没安装完成然后又继续安装下一个? 斐静娴 2018-2-4 1395 观念 2018-2-4 18:55
[求助] 问个问题大佬们,降级刷机,官方刷官方要root吗? 要第三方rec吗? 禚嘉宝 2018-2-4 1264 观念 2018-2-4 18:54
[求助] 我的Z17查看图片的时候点返回键没用,QQ微信都这样,是毛病吗?要点图片才会退出 hgj4324 2018-1-29 0241 hgj4324 2018-1-29 11:24
[刷机包] 努比亚M2 官方NubiaUI 4.0 精简稳定 流畅实用 ROOT attach_img  ...23456..7 向暖 2017-5-17 797062 want8023 2018-1-28 13:00
[求助] 红米note4x625高配4G版,淘宝价999元,魅蓝note6高配版4G版,淘宝价1299元,怎么选啊 卿辰君 2018-1-22 0270 卿辰君 2018-1-22 12:53
[求助] 大家能教下我怎么设置手机玩荒野行动不卡吗? 我玩荒野掉帧卡。。。 gujilei 2018-1-19 0420 gujilei 2018-1-19 14:11
[求助] vivo最近好火啊,为什么啊,没觉得好啊,外观一般,性价比一般 遇怀薇 2018-1-16 0216 遇怀薇 2018-1-16 20:22
[求助] 有没发现z17的信号有点差。。同一张卡别的手机上数据是满格 z17就没啥信号? quchaoxu 2018-1-8 1305 追☆梦想 2018-1-9 00:04
[求助] 有没有什么手机性能好些,就不玩那些主流稍微大点的游戏能顺畅运行。拍照功能比较好的么? qwj9367 2018-1-5 0236 qwj9367 2018-1-5 00:21
[求助] 大家谁有 努比亚z17 8G 128G 获取ROOT的教程吗? ryt7930 2017-12-28 1322 追☆梦想 2017-12-28 09:18
[求助] 新浪微博的推送条一直滑不下去 重启手机才可以 请问该怎么解决呀? chupanxia 2017-12-26 0249 chupanxia 2017-12-26 19:38
[求助] 努比亚z11mini手机root过现在手机有推送升级包怎么没办法升级了 bisimei 2017-12-26 1325 追☆梦想 2017-12-26 14:35
[求助] 刷了第三方rom 恢复出厂设置 开机就卡在努比亚那个画面了 为什么 谌语柳 2017-12-16 1294 追☆梦想 2017-12-16 22:15
[求助] 努比亚z9mini恢复出厂设置后每次开机都会显示安卓正在升级,优化好几个应用,要等老半天,谁知道怎么解决 ryt7930 2017-12-5 01051 ryt7930 2017-12-5 17:18
[求助] 哪位兄弟可以给个手机外屏的链接?我的屏裂了。售后太贵,不想去。 qh4975 2017-12-3 0271 qh4975 2017-12-3 22:54
[求助] 请教各位大神 同样WIFI 我的S7E打王者网络不会卡 Z17就会网络卡是怎么回事 雪子珍 2017-12-2 0257 雪子珍 2017-12-2 09:48
[求助] 以前我买手机到手第一件事就是root 现在也不怎么玩了就懒得root了 sixinlei 2017-11-28 0316 sixinlei 2017-11-28 23:38
[求助] 各位大佬 努比亚z9max 拆机换电池后sim卡能检测到 但是显示无服务 怎么办 求救啊 权骏燕 2017-11-28 0313 权骏燕 2017-11-28 21:04
[求助] 努比亚怎么说呢,现在新意少了,前面板都一样了,为了无边框从9开始就一样的外观了 郝逸云 2017-11-28 0227 郝逸云 2017-11-28 09:34
[求助] 兄弟们 有没有发现手机多了个NOW软件?是个什么鬼能不能卸掉? congyouxia 2017-11-23 0278 congyouxia 2017-11-23 10:55
[求助] 兄弟们 有没有发现手机多两个NOW软件?是个什么鬼能不能卸掉? nianchengping 2017-11-23 0262 nianchengping 2017-11-23 10:55
[求助] 应该不至于吧,镜头松动?实在不行找个近点的售后点看看吧17不好自己检查 咎涵容 2017-11-21 0279 咎涵容 2017-11-21 15:37
[求助] 努比亚Z17电信联通同时插卡,电信不论在卡1还是卡2,电信卡都显示为未插入,联通卡各种插法都正常,电信卡只有在单独插入才正常,这是咋回事? peihantao 2017-11-18 0449 peihantao 2017-11-18 13:44
[求助] 今晚z17系统3.06卡刷2.34每次到百分之20多的时候失败,怎么破 洛韵磬 2017-11-17 0317 洛韵磬 2017-11-17 23:01
[求助] 努比亚Z17电信联通同时插卡,电信卡显示未插入,联通卡各种插法正常,电信卡只有单独插入才正常,谁知道怎么办的? 崇觅松 2017-11-17 0260 崇觅松 2017-11-17 22:37
[求助] z9max被强行装上360浏览器了,还老是下东西,恢复出厂设置也不行,该怎么搞 qianqisheng 2017-11-15 0262 qianqisheng 2017-11-15 12:13
[求助] 为什么不在双十一拿2170还送个充电宝充电宝100块转手也没超预算多少吧。。。。 cyj4417 2017-11-14 0267 cyj4417 2017-11-14 15:03
[求助] 我的手机不知道怎么回事,相机图标好消失,重启之后就有了,哪位大神知道怎么解决吗 rxq5374 2017-11-13 0280 rxq5374 2017-11-13 18:33
[求助] 我的Z17miniS接了电话突然卡顿黑屏了,过了几分钟又恢复了,这是什么情况?在黑屏状态的时候试着打电话进去也能通,就是没反应 yzd7774 2017-11-12 0269 yzd7774 2017-11-12 00:01
[求助] 努比亚有一个特点。就是新手机用久了耗电特别快。。是不是互相唤醒的问题? qiyiyuan 2017-10-25 0492 qiyiyuan 2017-10-25 12:06
[求助] z11屏幕顶端,最左是摄像头,中间是扬声器,再右边有几个孔?2个吗? jh6919 2017-10-24 0281 jh6919 2017-10-24 21:47
[求助] 不知道,我不怎么拍..也不会用...防抖,就把手机放桌子,画册放腿。。。才终于好点 jz3937 2017-10-22 0298 jz3937 2017-10-22 22:53
[求助] 请问 Z11 沉默之星的rec 能刷最新的官方版rom(10.20)嘛 sks9961 2017-10-21 0638 sks9961 2017-10-21 12:15
[求助] 升级最新开发版卡在BE YOURSELFLE····怎么办,在线求解 hy4072 2017-10-19 0309 hy4072 2017-10-19 17:49
[求助] 联想 Tab 2 A88 吋 IPS 屏幕,1280800 分辨率WIFI 版:1.3GHz 联发科四核 MT8161 处理器? yingbo 2017-10-18 0713 yingbo 2017-10-18 22:57
[求助] 急需努比亚m2的官方recovery 新人帖 啊肥大哥 2017-10-6 1394 啊肥大哥 2017-10-6 21:30
[求助] 而且就说相机吗?低配吗?dxo的报道 苹果8相机是目前所有手机里最好的 dongmenlingyu 2017-10-6 0320 dongmenlingyu 2017-10-6 14:18
[求助] 苹果用这人脸识别,,以后得数据直接入苹果服务器了,也就是美国数据库,,无法想象以后变怎么样了 guanwan 2017-10-3 0324 guanwan 2017-10-3 23:43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10-18 10:34 , Processed in 0.28176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