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刷机包] 20170423 乐视pro3(X720 X728)LineageOS14.1 纯净版 By 时代的导航者 不定期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3 1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2:19:1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一下,希望bug少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2:20:2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2:22:2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资源哦 不错 谢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2: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720 X728)LineageOS14.1 纯净版 By 时代的导航者 不定期更新 [[url=]修改[/url]]


[url=]Undo[/url]
[url=]Redo[/url]

[url=]全屏[/url]
[url=]常用[/url]
纯文本


[url=]字体[/url][url=]大小[/url][url=]Hr[/url][url=]B[/url][url=]I[/url][url=]U[/url][url=]Color[/url][url=]BgColor[/url][url=]Url[/url][url=]Unlink[/url]
[url=]Table[/url]
[url=]Removeformat[/url]

[url=]Autotypeset[/url][url=]Left[/url][url=]Center[/url][url=]Right[/url]
[url=]FloatLeft[/url][url=]FloatRight[/url][url=]Orderedlist[/url][url=]Unorderedlist[/url]

[url=]表情[/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2:49:2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出品,必属精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2:52:0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的导航者 发表于 2017-4-23 11:21
首先感谢LineageOS开源项目
感谢github无偿分享device的各位开发者
如果你有能力你也可以参考下,自己编 ...

23官方bug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2: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11-22 04:57 , Processed in 0.52831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