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楼主: 我爱肌肉

[刷机包] 酷派Cool1 18S印度版 极致精简 完整ROOT 蝰蛇音效 流畅稳定7/4/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3 15: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3 15: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3 15: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3 15: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10:14:1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了怎么cdma信号不行网络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10:14:1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了怎么cdma信号不行网络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10: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1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19:18:1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卡无法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19:56:2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包酷1c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20:07:1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在哪里,楼主给个提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20: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不支持双卡双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4-23 23:11 , Processed in 1.07702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