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楼主: 快乐我期待

[米5s ROM] 【1.28】小米5S LineageOS(原CM)13.0 安卓6.0.1 大量实用功能+号码归属地+农历显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8 16: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8 16: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8 16: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8 16: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8 16: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8 16: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8 19: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8 19: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9 2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9 2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0 2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7 10: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8-19 21:53 , Processed in 0.39570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