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楼主: 1012

[教程] 【搬运】联发科MTK手机ROM移植教程,感谢xda-developers论坛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5 22:41:1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2:58:1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3: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世好文,不得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3:16:4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3:29:5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平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3:40:2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3:43:3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3:47:5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对地导弹地对地导弹单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3:50:2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呵呵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00:59:1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斤斤计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06:25:0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09:04:0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4-21 18:00 , Processed in 1.17278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