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325|回复: 5

[刷机包] 小米MIX2S|Nitrogen|至尊9.0|年度重磅|绝对好用|火力全开|飞速流畅|魔幻动画|冰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米MIX2S

机型名称:小米MIX2S
安卓版本:9.X
ROM作者:ddk
ROM版本号:9.0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小米MIX2S|Nitrogen|至尊9.0|年度重磅|绝对好用|火力全开|飞速流畅|魔幻动画|冰箱冻结|高级设置
ROM特点简介:小米MIX2S|Nitrogen|至尊9.0|年度重磅|绝对好用|火力全开|飞速流畅|魔幻动画|冰箱冻结|高级设置
小米MIX2S|Nitrogen|至尊9.0|年度重磅|绝对好用|火力全开|飞速流畅|魔幻动画|冰箱冻结|高级设置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YKzNWSLJt_dv3m5amc96_A


1、该ROM本人已经测试通过,如因操作不当造成的后果,本人以及论坛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2、刷机前请保证电池有60%以上的电量,并保证刷机过程中手机及电脑无任何异常;
3、刷机有风险,第一次刷机者,请详细阅读论坛的刷机教程等,否则后果自负;
4、本人未持有ROM及其中的程序版权,请以研究和学习为目的,合法使用;
5、本人申明对ROM的各种用户使用不提供任何保证,不保证ROM的适用性,不保证无故障产生;不保证绝对的安全稳定;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 ROM 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的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6、严禁将本人的作品进行篡改发表!特别是无技术含量的二次打包集成推广软件,违者必究!
7、如果您刷入本ROM,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此协议。
如开机出现WIFI信号打叉或者有叹号请下载工具教程:pan.baidu.com/s/1IfbA9-hZws62jpaD6AAurQ

!!!!!!!!!注意:部分机型需要支持PT的TWRP刷入一定注意注意!!!!!!!!!!!!
如:刷机包内有compatibility.zip请自行找支持PT的TWRP刷入如无则不用如开机出现WIFI信号打叉或者有叹号请下载工具教程:pan.baidu.com/s/1IfbA9-hZws62jpaD6AAurQ
9.0暂时无法使用XP框架请斟酌刷入



更新 至最新2月1日源码,更全的汉化
默认开机中文再也不用担心不会设置中文了
优化耗电管理,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
改善滑动平滑效果、触控敏感度、滑动速度
WIFI及GPS均作了适度优化全面有效提高兼容稳定性
优化流畅度提升,达到长期使用的效果
直接内置Magisk app为6.1.0
新的内核源码
新的root方式
Magsik本版为17.1版修复个别机型开机Magisk未安装
无多余无用软件,整体性能提升
优化了桌面的滑动屏幕效果动效更流畅顺滑
优化wifi连接速度禁止开机自启动的应用
提升触摸反映优化联系人应用的搜索键盘图标的显示效果
优化拨号后的延时优化后台媒体扫描、减少手机耗电以及发热量
对系统待机射频电量优化,使待机时间更长
保留官方原滋原味的风格,去除多余无用软件,整体性能提升
添加桌面排布,整洁美观优化了桌面的滑动屏幕效果,动效更流畅顺滑a
优化wifi连接速度,优化拨号后的延时
优化联系人应用的搜索键盘图标的显示效果
优化后台媒体扫描、减少手机耗电以及发热量
对系统待机射频电量优化,使待机时间更长
加入完美ROOT Magisk

加入自编译高级设置(禁止反编译盗用)
最新更新
&高级设置支持高级热重启
&高级设置支持查看设备型号
&修复安装失败问题
&重新修改高级设置界面,更加美观
&新增抬手唤醒功能
&修复部分功能无法重启自启动问题
&新增性能模
&新增CPU频率运行详情查看
&新增运行模式开机自启动开关
&新增充电控制,实验性功能
&新增电量伪装,可自定义显示1~100的电量
&新增分辨率自定义功能,可以自定义任意数值的分辨率
&新增过渡动画时长修改,可突破0.5以下
&修复一键刷机功能选择文件后详情内容显示不准的问题
&新增CPU运行模式,支持四种模式、分别是省电待机、系统默认、较强模式、性能模式
&添加网速浮窗显示
&添加护眼模式通知开关以及通知栏快捷关闭护眼功能
&添加手机厂商和机型修改
&添加查看WIFI热点密码,支持对已登录过的热点的密码查看,点击选项可复制热点或密码,优化查看wifi密码打开较卡的问题
&添加CPU锁核功能,可关闭CPU核心
&添加CPU频率调节,支持修改cpu频率以及调频策略
&添加GPU频率调节,支持修改gpu频率以及调频策略
&添加CPU动态核心,支持查看CPU当前状态
&添加原生接口的省电模式
&添加温控开关和移除温控功能
&添加DPI自定义功能,支持调节dpi数值为420~550的范围
&添加应用冻结功能,可冻结系统或者用户软件
&壁纸自定义(有千百万壁纸随意换可幻灯片)
&系统界面调节(这个功能有些ROM不适用)
&加入全面手势屏(可隐藏虚拟键可自定义手势)
&加入S8酷炫跑马灯效果
&高级设置新的界面更加美观
&还有一些小功能不一一列举了,还在不断增加功能

2.1.png
2.3.png
2.4.png
2.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发表于 2019-2-1 22: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 22: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 22: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22: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 22: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9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9-2-21 21:45 , Processed in 0.46598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