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780|回复: 15

[刷机包] 小米8/miui10波兰稳定版/主题破解/AI加持/完整Root/人脸识别/布局DPI/长期使用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点评

liujianqianga  可以用XP框架?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找到Xpos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魂87 发表于 2018-10-10 10:09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怎么激活xp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10-16 01:00 , Processed in 0.3357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