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楼主: bbk520

[刷机包] 小米Max2 MIUI10 8.7.7内测版 XPOSED+主题合鞋+补丁黑域+高级设置+时间居中++快过闪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8 1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10: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17: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17: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17: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21:09:2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子儿 发表于 2018-7-7 20:44
还有系统软件删不掉

这是bbk520的特色知道不?电脑端压缩包有密码,无法精炼,手机端root后精减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2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23: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人,时间居中没有!!7.3的第二代版本没啥变化,不建议刷入折腾!!!还有系统软件删不掉,绑定APP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23: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2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23: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23: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9-23 10:14 , Processed in 0.27978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