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338|回复: 13

[刷机包] 小米Note2 MIUI10 8.7.5内测版 Xposed+主题合鞋+补丁黑域+时间居中+高级设置+快过闪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5 18: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米Note2

机型名称:小米Note2
安卓版本:8.X
ROM作者:bbk520
ROM版本号:MIUI
参考来源:https://weibo.com/pilipalabili
ROM特点简介:基于最新MIUI10最新内测版制作;添加Xposed框架、黑域补丁版、屏幕圆角、主题合鞋、init.d支持、ROOT、busybox指令集等实用功能!
ROM特点简介:基于最新MIUI10最新内测版制作;添加Xposed框架、黑域补丁版、屏幕圆角、主题合鞋、init.d支持、ROOT、busybox指令集等实用功能!
【备用地址】
微云网盘:https://share.weiyun.com/5hOWbqt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SmRublOHgYhT1eq3-jEz3w

【ROM简介】
修复上个版本部分高级功能不可用问题
修复时间居中下拉栏无信号、WiFi图标问题
个性主题合鞋,你 懂 的,不恢复默认,不恢复默认!
添加Xposed:Xposed插件必备框架(设置-高级设置-Xposed)
添加屏幕圆角:屏幕四角圆润化设置(设置-高级设置-屏幕圆角)(全面屏机型暂无)
添加CPU调节:用于调节CPU运行模式与频率(设置-高级设置-CPU调节)
添加应用冻结:冻结那些见不得人唉又不舍得卸的应用(设置-高级设置-应用冻结)
添加应用黑域:阻止应用自启降低设备功耗(设置-高级设置-应用黑域)
添加全面屏选项:全面屏手势(设置-高级设置-全面屏选项)(仅安卓8.x且非全面屏机型支持)
添加状态栏布局切换:时间居中或官方默认布局(设置-高级设置-系统界面-状态栏布局)(刘海屏机型暂无)
添加时钟格式切换:状态栏时钟格式可选显示农历或星期(设置-高级设置-系统界面-时钟布局)
添加桌面布局切换:可选13种桌面图标布局(设置-高级设置-系统界面-桌面图标布局)
添加过渡特效切换:多达18种过渡特效任你使用,任性天天换(设置-高级设置-系统界面-系统过渡特效)
添加WiFi密码查看:查看已连接过的WiFi密码(设置-高级设置-WiFi密码)
添加DPI修改:DPI密度自定义(设置-高级设置-布系统界面-DPI修改)
添加SuperSU:ROOT授权管理(设置-高级设置-SuperSU)(安卓8.1为Magisk)
添加杜比音效:定向逻辑环绕声(设置-高级设置-杜比音效)(安卓8.x机型暂无)
添加蝰蛇音效:震撼的HiFi级听觉盛宴(设置-高级设置-蝰蛇音效)(MINote3、MIX2S暂无)
添加关机菜单可直接重启至卡刷模式、线刷模式
破解安卓核心,没有签名的软件也可直接安装
添加内核对init.d开机自启脚本的支持
破解系统对SD卡的写入限制(支持SD卡的机型)
应用Deodex化,加快应用启动速度,节省系统空间
默认开启未知来源,可直接安装非商店应用
默认开启USB调试,连接电脑可直接拒绝或授权
添加完整的busybox指令集
添加桌面首页显示天气和农历
删除红米系列的极简模式及入口
删除设置中用户手册入口及程序
删除设置中问题反馈入口及程序
删除官方不必要的自带应用程序及推广软件
更多实用修改请刷入体验!
【免责声明】
1.该ROM本人已经测试通过,如因操作不当造成的后果,本人以及论坛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2.刷机前请保证电池有15%以上的电量,并保证刷机过程中手机及电脑无任何异常,刷机过程将持续2-10分钟,请耐心等待;
3.刷机有风险,第一次刷机者,请详细阅读论坛的刷机教程等,否则后果自负;
4.本人未持有ROM及其中的程序版权,请以研究和学习为目的,合法使用;
5.本人申明对ROM的各种用户使用不提供任何保证,不保证ROM的适用性,不保证无故障产生;不保证绝对的安全稳定;
6.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ROM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的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7.严禁将本人的作品进行篡改发表!特别是无技术含量的二次打包集成推广软件,违者必究!
8.如果您下载并刷入本ROM,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此协议。
【温馨提示】
1.部分机型需先解BL锁才能刷入第三方REC和第三方ROM,还未解锁资格的机友请点击:www.miui.com/unlock,刷机教程: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4213105032097,第三方REC下载:https://pan.baidu.com/s/1I76236X7cFKBR1JXttFfWQ
2.若您刷机前未双清那么状态栏布局、时钟布局、桌面布局、过渡特效、DPI值依旧会保留您刷机前的设置,无需再次设置,非常人性化!
3.刷机后请勿双清或恢复出厂设置,否则将导致ROOT权限不可用或部分功能异常!
4.因获取了ROOT权限可能会提示支付风险,请在“安全中心-支付安全”中关闭“检测ROOT风险”,本ROM无毒无暗扣,请大家放心使用!
5.刷入ROM后无法开机原因可能是:
(1).刷机前未双清刷机,开发版、稳定版、体验版、国外版不可互刷,刷前必双清!
(2).刷机包在下载过程中被损坏,重新下载刷机包即可,下载过程中尽量不要使之中断!
(3).你刚从官方刷第三方ROM并且REC不支持自动解密data,解决办法:在REC中进入“清除”-”格式化data”-输入“yes”后点击右下角的勾,然后重启REC,从电脑复制刷机包到手机双清刷机即可!



15.png
13.png
2.png
1.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3.1.png
12.png
7.png
6.png
5.png
4.png
3.png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0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00: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00: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00: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00: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0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0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00: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00: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9-19 11:19 , Processed in 0.32845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