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楼主: /No.ポ

[刷机包] 360 N5 MIUI9 8.6.14 国内开发版 流畅动画 精简 ROOT权限 大内存 吃鸡游戏专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2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刷了没,试着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把慕容mi9弄好。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3: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3: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3 13:36:5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No.ポ 发表于 2018-6-22 12:34
刷机之前务必解锁BL
解锁之后刷入对应的第三方recovery,请勿用官方recovery卡刷
然后进入recovery就可 ...

想知道护眼模式怎样???高清通话模式呢??是6.月14.3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3 14: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破解核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3 14: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3 14: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3 14: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9-19 03:07 , Processed in 0.27805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