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303|回复: 6

[标准版ROM] 小米Max标准 MIUI9 8.6.10 国内终极版 WIFI稳定+温控阀值提升+游戏流畅+系统精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0 2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米Max标准

机型名称:小米Max标准
安卓版本:7.X
ROM作者:我爱移动叔叔
ROM版本号:MIUI9国内终极版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移动叔叔. 专业的网络售后、ROM分享平台
ROM特点简介:移动叔叔. 专业的网络售后、ROM分享平台

MIUI9国内终结版 推荐使用

破解最新MIUI主题

优化WIFI断流问题

提高温控阈值

内核开启宽容模式

独家快充内核

不发热温控优化 游戏不卡 轻松吃鸡

加入Xposed支持 8.x无法使用

init.d支持

强制开启GPU渲染

保留官方应用商店

保留官方浏览器

保留官方搜狗输入法

修复最新版qq不能用抢红包问题

开启内核宽容模式 不臃肿

深度精简厂商出厂内置及无用软件

优化整体流畅度,亲测系统完美兼容,很稳很流畅

破解小米主题,收费主题和字体任意下载

优化电量耗损,改善手机待机能力

去除很多MIUI无用组件添加了最新MIUI的官方主题

精简无用脚本及进程优化修改内置杜比音效,RE管理器

优化耗电管理,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

开启ROOT权限,使用SuperSU授权

初次开机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ROM以简约稳定为主,希望大家喜欢.



网盘:https://pan.baidu.com/s/1IV9BMGUG53OJivsm74mWWQ





172643uqv9bkveeqyygxr0.png
172641q6nub4n7n6kb5pj5.png
172639ozxdajxq0j4dy55b.png
发表于 2018-6-10 21: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2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2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6: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个问题需要楼主回复
昨天刷你的rom好好的,之前刷那个版本的都不能完全root,你的可以,下载360root后完美运行删除内置和冻结软件,好像也接管了supersu的授权,但是一切正常。但是今天关机重启了一次手机后,supersu文件消失了,没有了,用360root也不能root了,冻结的文件也在桌面没有了,但系统检测有,不知道如何修复,请版主回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7: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375163438 发表于 2018-6-13 16:17
遇到个问题需要楼主回复
昨天刷你的rom好好的,之前刷那个版本的都不能完全root,你的可以,下载360root后 ...

好了 从新进入rec模式 刷个supersu的包包就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7: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8-22 00:20 , Processed in 1.80347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