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楼主: worldlet

[刷机包] 【2018.6.19】红米NOTE5 Miui9.5 最新稳定版(9.5.16.0) 快如闪电 人性化设置 主题破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1 1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4 12: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4 12: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09: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09: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6 17: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7: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我刷了10的系统后发现巨卡,还是刷回9.5.16.0才正常如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21: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08: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zhu2010 发表于 2018-6-27 17:12
漂亮,我刷了10的系统后发现巨卡,还是刷回9.5.16.0才正常如初

嗯,可能需要官方慢慢的优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8: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9-21 14:35 , Processed in 2.60944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