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490|回复: 7

[刷机包] MIX2 MIUI9 波兰版 WIFI稳定++温控阀值提升+游戏流畅+系统精简+完全ROO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6 15: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IX2

机型名称:MIX2
安卓版本:8.X
ROM作者:我爱移动叔叔
ROM版本号:++++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移动叔叔. 专业的网络售后、ROM分享平台
ROM特点简介:移动叔叔. 专业的网络售后、ROM分享平台
本帖最后由 三叶一花 于 2018-5-26 15:57 编辑

8.5.26 波兰开发版

破解最新MIUI主题

优化WIFI断流问题

提高温控阈值

内核开启宽容模式

独家快充内核

不发热温控优化 游戏不卡 轻松吃鸡

加入Xposed支持

init.d支持

强制开启GPU渲染

保留官方应用商店

保留官方浏览器

保留官方搜狗输入法

修复最新版qq不能用抢红包问题

开启内核宽容模式 不臃肿

深度精简厂商出厂内置及无用软件

优化整体流畅度,亲测系统完美兼容,很稳很流畅

破解小米主题,收费主题和字体任意下载

优化电量耗损,改善手机待机能力

去除很多MIUI无用组件添加了最新MIUI的官方主题

精简无用脚本及进程优化修改内置杜比音效,RE管理器

优化耗电管理,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

开启ROOT权限,使用SuperSU授权

初次开机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ROM以简约稳定为主,希望大家喜欢.



网盘:https://pan.baidu.com/s/1pbIslS0qodGk_dZoq0jnpg





Screenshot_2018-02-24-20-21-13-944_com.android.thememanager.png
Screenshot_2015-01-01-07-14-00-264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5-01-01-07-13-06-660_com.miui.home.png
发表于 2018-5-26 15: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6 15: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7 10: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喔,请问内置软件怎么删除?刷完之后主题页显示英文怎么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7 10: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9: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9: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22: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8-22 00:19 , Processed in 0.2858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