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660|回复: 35

[刷机包] Wakeup_MInote3_8.5.4中斯开发版-动画列表-多功能设置-XP-黑域-王者大视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4 15: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I-note3

机型名称:MI-note3
安卓版本:7.X
ROM作者:Wakeup
ROM版本号:note3_8.4.26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版本说明:本次更新采用国内小米note3-8.4.26开发版及白罗斯小米note3-8.4.26开发版共同合并定制,特此命名为‘’小米note3-8.4.26中斯开发版‘’
版本特点:具有国内开发版的所有功能及小米全家福,同时具有白罗斯开发版的所有特效及独特的功能代码及优化
ROM特点简介:版本说明:本次更新采用国内小米note3-8.4.26开发版及白罗斯小米note3-8.4.26开发版共同合并定制,特此命名为‘’小米note3-8.4.26中斯开发版‘’
版本特点:具有国内开发版的所有功能及小米全家福,同时具有白罗斯开发版的所有特效及独特的功能代码及优化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pKQVWb8RQqlB_5MOqKf4A
微云网盘: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pAQOHB
★★★★★★★★★★★★★★★★★★★★★★★★★★★★★★★★★★★★★★★★★★★★★★★★★★★★
ROM高级交流群:Wakeup-MIUI技术交流总群541372251  
note2/note3交流群168865061 加入此群可得到纯净版ROM
  大家刷机后遇到问题可以加群咨询                          
下载ROM造成刷机错误的请核对MD5码
MD5:5F6D8C0F832A6DC893361B1E7B0659A1
★★★★★★★★★★★★★★★★★★★★★★★★★★★★★★★★★★★★★★★★★★★★★★★★★★★★
【关于内置应用】
ROM中虽然集成了少量的第三方APP,但它们可以由用户自由随意卸载(个别集成于SYSTEM中,与普通安装的 APP 没有区别),如果大家喜欢本ROM并支持我,请在使用几天后删除(如果觉得APP不错当然也可以留着继续使用)再卸载。
如果您想卸载系统app可用进高级系统设置的软件管理进行随意卸载。
推广是我的几毛几块的收入,希望您能帮我们激活推广后再进行卸载。
本人非打包党!至于用户的各种评论请尊重本人劳动付出,点赞就是我的动力!
★★★★★★★★★★★★★★★★★★★★★★★★★★★★★★★★★★★★★★★★★★★★★★★★★★★★
使用注明:
#第一次进入系统时先进入系统高级设置-点击ROOT权限运行一次,这样会加快授权速度!
#刷机前请确认手机解锁BL!
#建议刷入群Recovery建议3.2版本兼容性好(可到群下),第一次进入滑动清除-选择格式化DATA分区-输入密码yes-确定。
#刷机前请先关闭云服务-查找手机功能。
#目前百度网盘下载不稳定,会造成下载刷入后卡米,请大家下载后对比MD5是否一致,建议用微云下载。
#ROOT权限可能会提示支付风险,请在“安全中心-设置-安全扫描”中关闭“支付环境监测”“检测ROOT安全”,即可正常使用!
#JC版与VIP版区别是免除内置烦人的APP推广带来的的广告及垃圾短信,更好地降低手机耗电量和发热量,优化级别不同。#图片中蓝色框出的是新功能
★★★★★★★★★★★★★★★★★★★★★★★★★★★★★★★★★★★★★★★★★★★★★★★★★★★★
▍官方开发版更新
应用管理
新增 应用双开支持设置使用小爱同学打开微信、微博、QQ时,默认使用的应用
相机
新增 人像模式增加梦境虚化的效果,并且支持在相册内对照片的背景光斑进行编辑(小米MIX 2S)
相册
新增 梦境虚化:支持梦境虚化效果的人像照片编辑,可在相册内对照片背景光斑进行形变、旋转、移动,快来制作属于你的梦幻大片(小米MIX 2S)
分屏
新增 系统分屏功能,可进入最近任务后点击「分屏模式」开启
小米钱包
新增 双击电源键唤起刷卡页功能
优化 默认公交模式升级为默认快捷卡片模式,支持公交卡、门卡
删除 小米公交及Mi Pay桌面快捷方式


▍wakeup8.5.4开发版更新
1、修正DPI设置冲突
2、删除在打开视频播放器时弹出广告及部分广告
3、删除杜比音效及王者大视野、保留蝰蛇音效
4、添加在屏幕录制中录制某些设备的“系统”声音,屏幕录制中的新设置
5、添加主设置菜单中的“ Traffic ” 项目(没有 关闭MIUI优化)
6、添加在某些设备上显示项目每日壁纸(在电话菜单)
7、添加从桌面调用设置时选择动态壁纸
8、添加selinux开关选项
9、修复全球上网插件提示错误
10、优化系统快速启动速度,启动不等待
11、修复系统响应流畅速度,不再有卡顿感!
12、优化内核多余启动项从而得到最佳省电效果。

13、添加黑域补丁版3.2.1版
14、修正一些修补程序

15、添加爬墙破解版,方便大家的需要!
16、默认wifi150M,请进入wifi设置连接方式为高速模式
17、添加状态栏农历显示及天数
18、添加桌面农历时钟7种样式选择,在时钟双击切换,注意:DPI值必须在440以上

19、修正主题破解无需输入账号即可下载,核心破解、签名破解、关闭system验证、破解boot验证
20、修复锁屏左一屏快捷功能连接错误
21、添加miui过度动画有18种特效。VIP专属
22、添加miui‘Z’CPU频率控制日常模式及性能模式及充电状况。VIP专属
24、精简系统不常用多余的app。
25、添加xp框架V89版本,默认关闭请在高级系统设置自行安装,集成应用控制模块。
26、添加支持快充功能。
27、多功能设置分布如下:
-黑域开关入口设置主页-工具开关选项
-全能工具箱-入口设置主页-工具开关选项
-高通CPU锁核(此功能日常使用的最好选择)-入口设置主页-工具开关选项
-cpu火力全开-入口设置主页-工具开关选项
-miui‘Z'工具CPU频率控制日常模式及性能模式及充电状况-入口设置主页 VIP专属
-内核管理工具(默认关闭,如需要用的请自行点击安装重启即可)入口设置主页-工具开关选项
-爬墙工具-入口设置主页-工具开关选项
-国内电信电话切换功能,这是针对电信卡电话高级设置不能用是切换,移动,联通可忽视,入口设置主页-工具开关选项
-标准版-高配版及尊享版GPU频率模式选项-提高游戏流畅度-入口设置主页-工具开关选项
-XP框架管理-入口设置主页
-ROOT权限管理-入口设置主页
-软件管理(可以轻松卸载系统APP)-入口设置主页 VIP专属
-MIUI布局切换18种特效-入口设置-显示 VIP专属
-状态栏时间风格-入口设置-显示 VIP专属
-状态栏布局3种风格-入口设置-显示 VIP专属
-状态栏时间4种风格-入口设置-显示 VIP专属
-系统DPI密度调节-入口设置-显示 VIP专属
-分辨率切换-王者大视野、1080P、720P、540P切换-入口设置-显示
-屏幕助手-护眼模式-入口设置-显示
-声音选项-蝰蛇音效-杜比音效入口设置-声音
-修正wifi密码查看功能-入口设置-wifi
-列表动画-列表内插-入口设置-显示
-屏幕关闭动画-入口设置-显示
-屏幕圆角-入口设置-显示
-时间居中样式(1、默认 2、IOS样式 3、新样式 4、AOPS样式)-入口设置-通知和状态栏-状态栏中的图标-图标排列
-1、状态栏下拉开关数量 2、搜索栏显示开关 3、亮度设置开关 4、隐藏天气开关-入口设置-通知和状态栏
-1、桌面无限滚动开关 2、隐藏图标标题开关 3、桌面图标阴影开关 4、桌面布局规则6种样式 5、桌面手势应用设置入口设置-通知和状态栏
-还有更多其他功能设置等等...
大家刷机后请进入开发者模式细心观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

QQ图片20180404000304.jpg (507C03_LS)J(7$JW@RG$QH.jpg Screenshot_2018-05-04-11-17-09-637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3-17-813_de.robv.android.xposed.installer.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3-26-973_com.zhanhong.tool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3-53-475_com.zapperbyte.miuiunlimited.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7-53-225_com.audlabs.viperfx.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8-43-231_com.android.thememanager.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9-57-442_me.piebridge.brevent.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9-59-658_me.piebridge.brevent.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31-44-448_com.android.systemui.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33-26-671_lockscreen.png Screenshot_2018-05-04-12-11-54-493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30-55-225_com.miui.home.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30-45-760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30-43-005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7-45-457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6-52-689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7-05-989_com.miui.powerkeeper.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7-11-097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6-28-188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6-08-666_com.android.keyguard.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6-05-931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5-34-908_com.android.mipop.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5-30-837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5-23-117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5-15-584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5-08-604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5-01-789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4-55-022_com.makelove.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4-50-593_com.makelove.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4-46-447_com.makelove.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4-43-379_com.makelove.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4-40-848_com.makelove.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4-16-562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4-13-125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22-59-160_com.r.mi.mgktool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19-15-040_com.makelove.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19-04-947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18-57-897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18-44-442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18-21-305_com.android.settings.png Screenshot_2018-05-04-11-18-11-759_com.android.settings.png
发表于 2018-5-5 1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5 1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5 1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5 1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5 11: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5 1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5 11: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5 11: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5 1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5 1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5 11: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5-22 02:22 , Processed in 0.88040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