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774|回复: 62

红米Note4X高通.MIUI9.3.9开发版.主题完美破解.人脸解锁.适度精简.省电流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9 11: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米Note4X高通

机型名称:红米Note4X高通
安卓版本:7.X
ROM作者:小杰
ROM版本号:MIUI9.3.8
参考来源:
ROM特点简介:红米Note4X高通.MIUI9.3.9开发版.主题完美破解.人脸解锁.适度精简.省电流畅
ROM特点简介:红米Note4X高通.MIUI9.3.9开发版.主题完美破解.人脸解锁.适度精简.省电流畅
基于MIUI9.3.8开发版固件制作
加入人脸解锁支持
在设置/锁屏 密码和指纹里设置

去除状态栏搜索插件
适量精简去除系统程序
适量精简去除系统文件
进行全局odex化
进行核心破解
加入小设置功能  
隐藏xposed框架程序 请在小设置里进去
默认激活Xposed框架
加入蝰蛇音效 并默认激活驱动
xposed89需要自行安装 教程在下面
Cpu频率设置 调节后玩游戏爽歪歪
卸载系统程序 自由删减系统程序
DPI调节 输出值建议在370到480之间
来电闪关灯自由调节  这个比官方的好用多了
CPU一键开启满血 玩游戏必备
查看WIFI密码
应用变量设置
修改手机尾巴
高级电源重启
冻结系统应用




150839f0yr0mmm7vi3qyjo.png
150840a8vtge44x6r455ze.png
150840q6xpxx86v887z9sg.png
150842p1s2ws56axgqn5qw.png
150843u2sf3g1351zpwf1n.png
150846zzmzvsvpuupdjhvd.png
150847c1b3ppl8pp3pm380.png
150848t1n5y5b5n1sf7r1x.png
Screenshot_2018-03-04-03-37-09-748_com.android.se.png

点评

豆小毛小豆  用了几天,发现几个小问题。除了之前说过的计算器闪退,安全中心垃圾扫描卡在扫描过程中无法结束扫描,今天又发现淘宝也会闪退。希望楼主在下一版本里修复这几个问题  发表于 2018-3-14 13:25
 楼主| 发表于 2018-3-9 11: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1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15: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15: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16: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17: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17: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2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2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21:26:2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9 21:26:3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9-20 15:31 , Processed in 0.36844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