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bk520

[刷机包] 小米MIX2 MIUI9 8.1.4俄罗斯版 隐藏功能+本地化+XP+国内主题+小米钱包+高级设置+i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4 14: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3: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MMP,刷着刷着就直接黑屏了!黑屏了 手机进不了fastboot模式了,也开不了机,插数据线连电脑都不显示了!害的我现在要拿到手机店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3: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3: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3: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3: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3: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3: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4 0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csa dfasdas dsa asd s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6-22 17:24 , Processed in 0.36979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