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教程] 20171231 小米Note3 TWRP 3.2.1-0 By 时代的导航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Note3 TWRP 3.2.1-0 By 时代的导航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谢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入成功之后进入该模式,但屏幕无反应,且重启重新进入之后变成官方原版Recovery
请问这个该怎么解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 小米Note3 TWRP 3.2.1-0 By 时代的导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Note3 TWRP 3.2.1-0 By 时代的导航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懂非懂法规和规范非官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1-20 03:22 , Processed in 0.92287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