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楼主: 姐姐aa

[教程] 红米5 Plus twrp recovery发布!一键ROOT、MIUI刷机必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3 07: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54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2: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3: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里那个ROOT 怎么ROOT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3: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7:36:2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东西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7:36:5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东西啊哈哈我最喜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3 18:27:1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aa 发表于 2017-12-18 09:24
本版本为公测版,有问题请反馈-仅适用于红米5 plus(多位基友测试ok)

如果进入twrp需要密码或者不能读 ...

扣扣图KKKKKK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09:28:5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扩眼精油真的有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对地导弹地对地导弹地对地导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3:15:3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Karaki 发表于 2017-12-18 12:03
不错,强烈支持!

厉害急急急急你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6-24 11:25 , Processed in 0.22394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