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楼主: 快乐我期待

[刷机包] 【Flyme6】小米Note2 Flyme6.7.9.31R 官方MIUI底包+主题破解+黑域+附加设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6 13: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16: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19: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以后要开机密码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2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23: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7: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DualBootPatcher装多系,装了Flyme原来的MIUI的指纹键就会失效,不能共存,而LineageOS,RR,魔趣,MIUI9四个系统均能共存指纹键,不知道能否解决?还有DualBootPatcher多系统程序的APP在Flyme下闪退,无法正常使用,不知道能否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0: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3: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08: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0:33:1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这个ROM用的挺好的,能把一些小问题给您反馈一下吗?附加设置里能加上轻触home键返回上一步的同时锁定左右两个小点触摸功能吗?还有里面应用双开好像没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9: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0: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18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黔ICP备14003359号-1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18-8-15 20:39 , Processed in 0.31635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