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叔叔

搜索
查看: 8581|回复: 7

[刷机包] 中兴V970乐蛙138期精简优化ROOTv4a音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9 13: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TE V970

机型名称:ZTE V970
安卓版本:4.1
ROM作者:冰封记忆
ROM版本号:lewa138
参考来源:lewa138
ROM特点简介:基于乐蛙OS5最新开发版的基础上对系统深度优化修改,经测试暂未发现影响使用的BUG系统各项运行稳定流畅!!
ROM特点简介:基于乐蛙OS5最新开发版的基础上对系统深度优化修改,经测试暂未发现影响使用的BUG系统各项运行稳定流畅!!
ROM信息:
Android版本:4.1.2
ROM大小:229M
UI类型:乐蛙-OS5
适配机型:ZTE V970
更新日期:2014.8.9
是否测试:已测试
备注:转发请注明原作者

简介:基于乐蛙OS5最新开发版的基础上对系统深度优化修改,经测试暂未发现影响使用的BUG系统各项运行稳定流畅!!

个人修改:
1.apk进行odex合并及zipaliang优化-省电及减少内存暂用。
2.测试相机、通话、数据、wifi、蓝牙、等传感器均正常,。
3.3D动听水滴声解锁音效
4.加入INIT.D启动和V6优化脚本
5.添加AicBootFix省电程序
6.加入sony图像显示引擎
7.添加build优化脚本
8.加入gps增强定位文件
9.加入host广告屏蔽文件
10.加入V4A音效-自动安装驱动
11.加入最新美化版RE管理器3.1.9
12.加入WIFI信号增强补丁,效果自行体会
13.加入运存优化补丁,开机加速
14.加入深度内存整理优化脚本
15.加入Boot-save engine省电优化补丁
16.加入全局优化提速优化补丁
17.去除开机及相机音效
18.添加了SD加载增强脚本优化文件
19.添加MtkTweakV15。
20.去除开机第二屏
21.电池容量和CPU频率进行了射频修改优化-理论上更加省电
22.精简掉乐蛙应用市场/游戏中心/搜索/谷歌服务等不常用组件,减少内存占用

乐蛙流畅度调整:
1.打开设置-打开开发人员选项-调整窗口动画缩放为0.5X调整过度动画缩放为0.5X动画时长为0.5X
2.打开设置打开开发人员选项开启强制进行GPU渲染
3.打开桌面设置-调整桌面滑动特效为标准(无回弹)
4.请刷机后先按此方法调整并主动重启一次,即可以和官方ROM一样流畅体验!!

刷机声明:刷机有风险,刷机需谨慎,本ROM以测试通过,由于操作不挡刷机导致的问题,本人概不负责!

ROM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ROM截图:
Screenshot_2014-08-08-22-57-27.png
Screenshot_2014-08-08-22-57-32.png
Screenshot_2014-08-08-22-57-38.png
发表于 2016-5-27 09:27:1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7 18: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啦~楼主V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3: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你的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1 19: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123123123213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0 2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我做主,果断支持楼主!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1 12: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资源,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5 15: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2008-2020 移动叔叔. 版权所有,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 闽ICP备18006692号-3 )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Email:service@mobileuncle.com|手机版|Archiver|移动叔叔     

GMT+8, 2020-10-30 06:28 , Processed in 0.0879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